收到兩所國外大學的offer,沒去的那所現在還在催我交學費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07:36:17

1樓:楓木人

押金交了並且已經選課了的話證明你已經是這所大學的學生了。沒有交齊尾款肯定會被學校催的,開學大約乙個月左右再不繳費每天都有額外收費,這個一直不處理拖下來的話還是挺誇張的,所以題主需要盡快處理一下。

最好的乙個辦法,先進入大學的選課系統,把已經選擇的幾門課全部drop掉,這樣不會有額外的繳費。剩下的就是聯絡register office幫你辦理一下退學的準備。因為你的學簽可能是因為有第一所大學的offer所以才辦理下來的,現在要退學的話對學籤可能會有影響。

把這些顧慮全部寫在Email裡面去問問他們就好。一定要先drop掉課程,避免多餘的學費支出!(吃過虧的表示很難受)

2樓:踏滅半支煙

有的時候學校就不會發final offer,只要你可以選課,就說明你條件都已經解除,沒有任何hold在你的賬戶上,學校已經處理完你的錄取了。你選了課交了押金就算是你要去上課,接受學校錄取了。雖然不理是沒什麼問題,最好跟學校的enrollment service或者是register office聯絡一下說明清楚,以免對學簽有影響。

3樓:易丹國際教育

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因為你選了課並且withdraw的日期比較晚,一般加拿大大學採取withdraw越晚,chager學費越多,所以你沒有等到final offer這個事是你乙個和學校理論的點,但是先確定以及是否沒有收到,並且當時conditional offer上面怎麼寫的都要看清楚,確實寫的,未來以正式offer為準,那就是他們的問題

收到伯明罕大學offer,語言沒夠需要延期。如果語言考過了就可以正常入學了嗎?

可以的。其實語言沒過,你完全可以去那邊讀語言啊。我覺得在那邊讀語言還挺好的,提前熟悉環境,而且可以交到一些很好的朋友,因為伯明罕語言班都是10左右乙個半,每天上課五個小時,這樣學生之間師生之間互動很多,不管是學語言還是情感交流都很棒。你書讀完以後會發現你玩的最好的朋友很可能很大一部分是語言班時認識的...

同時收到多所美國大學的offer,如何科學地選擇?

澤風行 2.學校的綜合實力 學校的資源以及教學配套設施。學校的資源也是乙個重要的參考指標,比如在校實習的情況,各種學術或人文類的社團或機構的活躍程度等都是需要考慮的。3.學校的地理位置以及你將來的規劃。如果學校的專業排名和綜合實力都差不多,那這樣學校的地理位置將起到決定性的作用。 托普仕留學 看排名...

夏校收到了LSE和愛丁堡大學的offer,請問該如何選擇?

Taigucas 題主在國內上學的話,有研究生去英國的打算嗎 要是有的話,如果沒有學費考量的話建議還是LSE吧,畢竟倫敦是英國核心中的核心了,在倫敦待一段時間了解了解英國應該也是夏校課程之外很大的收穫了,而且畢竟G5的含金量肯定是要更高,功利一些為了擴充簡歷而言的話也會更亮眼一點 小藍虎 推薦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