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商學院大三的學生,想去北陸大學短期留學考日本的修士,不知道可不可行

時間 2022-01-14 07:36:15

1樓:日本留學橋橋子

但是要注意確認一下修士考試時間,看看這一時間段你是否在日能否趕上修士考試。

另外就是短期交換留學時間短,你在上本科課程的同時備考修士考試。需要提前做好時間規劃

2樓:蓋裡滾滾

短期留學指的是語言培訓還是說交換,還是夏令營什麼的呢?日本的修士是需要幾個步驟的,首先是日語,然後是托福,再來是和教授套磁,還要參加修士考試,最後學校還有面試。所以你要看看北陸大學的那個短期留學是否能給你在以上這些條件中帶來幫助,如果有的話,就可以去

3樓:喵嗷嗚

可以利用短期大學赴日考修士,但是您修士考試時間不允許。

修士考試時間是每年的1-2月或7-8月這兩個時間比較集中但是您考修士前需要有國內的大學本科畢業證以及學士學位證。如果您3+1專案可以拿到日本大學的學士學位證以及畢業證那是可以可以參加的。

建議問一下學校老師的赴日時間和回國時間。

喵嗷嗚:日本大學院修士考試詳解

4樓:和風留學袁老師

題主應該是學校的交換生專案吧、北陸大學的留學生生源主要都是來自於國內的大學合作。1、這個方式的優勢是不在需要語言學校或者研究生的過渡、時間上來看是比較節約的、一般來說2+2或者3+1、之後直接就在日本考修士了。2、不利之處在於、學校地處偏遠地區、質量一般、周邊也沒有好的私塾等等。

如果自己本身的實力不強、也沒有良好的自主學習和研究能力、那麼之後要考一所好的大學就不太容易。

5樓:三道留學

利用短期留學去考修士是可行的,而且近些年也有很多同學走語言學校的短期簽證去考大學院。

如果通過這種途徑的話,短期簽證的時間較短,所以要做好充足的考學規劃和準備。

大學院的考學,需要乙個長期的備考過程,後期出願、考試等也要規劃好時間。

現在大三的話,是後年23年畢業,那就參加23年的修士考試。

三道留學:【超詳細】日本碩士考試流程

6樓: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家庭條件好的話當然可以考慮,提前來日本感受一下日本的生活和學習氛圍,提前進入到備考狀態完全是可行的,但是前提是大四也要在日本哈,不然就沒啥意義了。

但是留學畢竟也燒錢嘛,即便扣除打工學費生活費都比國內高不少。

如果家庭條件一般的話,其實在國內也是完全可以準備好日語、英語、專業課的。

7樓:Mr.Kei

這個其實你們學校每年都有不少這種專案出去的前輩,實際去問一下學長學姐會比較好吧?不過針對問題的答案,還是簡單的回答一下吧。首先這個想法,肯定是可行的。

只不過北陸大學的話,地區比較偏僻,將來報考大學院的話,基本上只能靠題主自身的能力了,想要報考私塾基本上不是太現實的,除非是考慮網課。或者說可以在那邊申請個「研究生」過渡一下,也是可行的。反正就是地理位置因素,應該是北陸大學最難以讓人接受的地方吧。

必竟將來報考大學院,基本上目標還是東京圈或者關西圈為主吧?

8樓:OAL留學

題主,你好;

這個想法可行是可行,但是難度比較大,我給您分析一下、、、您現在是大三,2+2專案交換到北陸大學讀大三,這兩距離修士是2年時間,你需要提前一年做準備,選學校,選導師,如果日本明年2-3月份開放邊境,時間還算可以,不過還是比較緊張的!

可以參考一下

9樓:分享日語的胖頭魚

一般本科交換留學或者2+2專案,都是以北陸大學為跳板考乙個更好的大學的修士的這個想法。因為北路大學本身不是特別優秀的學校。

這個想法是可以的,但是現在日本不開國,所以還得等。

還有就是,如果只交換一年,大三下學期到大四下學期的話,還需要回國,再辦理簽證的話有留學經歷的人會被查的仔細一些,所以材料要得仔細點

商學院三大認證AACSB,EQUIS,AMBAs是不是針對MBA的 對學士學位有沒有實質性加分作用

林晨 商學院的這三大認證主要就是針對商學院的,對於商學院畢業的學生來說,這三項國際認證肯定會有一些影響,就像國內院校的985,211,雙一流院校和其他普通院校進行對比一樣。如果題主是準備攻讀商學院,那這三項認證對於選擇商學院這塊來說是很加分的。要如何去判斷某個學院的MBA資質,就可以參考三大國際認證...

如何評價哥大商學院的Marketing Science碩士課程?申請難度大嗎?

三隻企鵝 不少市場營銷碩士專業已經成為了STEM專業,對於申請人的數理背景尤其是統計學知識和統計分析軟體比如STAT,SPSS,R等的使用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專業專案 M.S.in Marketing 核心課程 從經驗模型,研究方法,多元統計這三門博士課程中選擇兩門,剩餘兩門為MBA課程,分別為市...

斯坦福 賓大 哈佛三所學校的商學院各有怎樣的特點?

娟總 因為這三個學校的學生都輔導過,所以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我就從申請的角度來說吧 基於此,我來和大家談談進哈佛的可能性。過去的十幾年裡,我們輔導的申請人有19個進入哈佛商學院,在去年也有同學以GMAT710拿下了哈佛。其實,進哈佛是很難的,真的不是任何人只要足夠努力就可以進的。首先,需要你具備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