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夜不歸宿被處分,導致身為班長的我評優評先獎學金全被取消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07:36:16

1樓:拽豹金豬

這件事情,怎麼說呢…你就是太仁慈了。不過也算長個教訓,下次直接上報。

評獎評優啊,多大的事呢?讓你室友給整沒了。去找老師求情啊,不過…主要過錯方明明是室友,為什麼你要受這麼嚴重的處分?

一般取消評獎評優只會是硬性條件不合格,自己掛科,班級內部有人作弊被處分才會這樣…你這太嚴重了。去求求情看看。

老師這麼做就是威脅你,也是氣頭上,想讓你好好管班級,不要過分仁慈。你就跟他說會好好管理班級的,讓老師收回處分。評獎評優因為這點破事被取消,影響挺大的。

不過上述解決方法,需要先讓你室友自己去找老師道歉解釋,然後你去說,不然會被老師認為是推卸責任,還被室友認為「背信棄義」

讓她自己惹的事自己解決。她要是不去,那你就去。與其被誤會,利益不能丟。

她既然不去,都不考慮挽救這個局面,那你就沒必要慣著她。(你室友有這個膽子惹事,沒膽子解決事,那早晚連累你。趕緊把這口大鍋扔出去,不然下次她不考慮別人,瞎惹亂子被老師發現,還是你兩邊不是人)

大學裡都是精緻的利己主義,根本沒有人會覺得怎麼樣,出了事反而覺得你這個班長有問題。心狠一點,讓他們覺得你不好欺負,他們就會自覺的維護自己的利益。

2樓:帶佩亞諾的麥克勞林

該,你就是活該。

如果舍友夜不歸宿你不上報,你就得做好被發現被處分的心理準備。別等出了事再怨天尤人

如果你上報了,那責任就不在你了。

夜不歸宿的女生都在幹嘛?

近日,浙江,一名女生和閨蜜在外面聊天,早晨6點回家時怕吵醒爸爸媽媽,便躡手躡腳地開門,沒想到剛走進去就被媽媽發現了,隨後該女生面對媽媽的質問,被嚇得驚慌失措,並表示自己準備去上班了,下一秒強裝淡定走出家門。 Bobobobo 某IT女生大喊 加班啊 比如經常要通宵加班的人,比如常年到處出差的人,比如...

結婚後 老公偶爾夜不歸宿正常嗎?

一 乙個月必須要和朋友喝酒的人,說明他非常愛喝酒,此類男朋友也希望你慎重考慮,身邊太多分手的情侶,男的都愛喝酒,現在說好聽乙個月1 2次,後面遠遠不止。二 你男朋友跟你提的意見,無非就是在試探你的底線,你一旦同意,後面就是得寸進尺,如果工作加班,不可抗力因素夜不歸宿可以理解。喝酒絕對不行,你如果真覺...

和男友夜不歸宿被室友向老師舉報,雖然知道是我的不對,但是還是對是有的行為感到憤怒,你們會怎麼看呢?

我的觀點和立場可能大部分人不認同吧。和題主經歷很像,不過我是班委。我們學校查寢比較嚴,我也有個舍友晚上查寢後去找男朋友。我沒舉報。說實話,我不是很想幫她隱瞞,因為我害怕她的行為如果被發現,會對我的評獎評優造成影響,我沒有責任和義務去承擔或者分擔她帶來的風險。如果沒有影響當然隨她去了,無所謂。但是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