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乙個女生找話題聊天,不太熟的乙個同班同學,想和她交朋友,本人女?

時間 2022-01-13 19:38:15

1樓:戀愛大師

1.首先要有自信,不管和誰說話,都要有自信,因為只有自信才能讓你更恰當、更自然地說出你想說的話;

2.圍繞她的興趣愛好,找到你們的共鳴之處;在和女生聊天之前,你要先了解她的興趣愛好,比如喜歡唱歌跳舞、喜歡旅遊等。然後試探性的展開一兩個你所了解到她的興趣話題進行聊天。

3.聆聽,進入話題之後,認真聆聽她所說的話;第一:這是對她的尊重,第二:你可以從中得知她渴望什麼、討厭什麼、在意什麼,以及她對事情的態度與價值觀。

4.發問,找到恰當的時機進行發問,在發問的過程中你要隨機應變,根據實際情況來延續話題或展開新的話題;如果她性格開朗,你要做的就是多聆聽;如果她性格內向,在你發問的時候可以找些你擅長的話題,勾起她的興趣。

5.自然大方,在聊天的時候,你必須主動點。如果乙個男生總是感覺不好意思,那麼你們的聊天會很快結束;

6.順其自然,其實就是一次很簡單、很平常的一次對話,讓整個過程變得自然些,她才不會感覺到有壓力,她才會說的更多,這樣你們的聊天才會變得更順利。

2樓:心理諮詢師子楓

先聊乙個跟誰都能聊的話題作為開始,比如聊化妝品開始的,後續根據內容,開始轉移話題,然後就要學會觀察,對方對哪些話題回應特別積極,哪些回應不積極。

具體轉移話題的方法,可以看這個,男女通用:《聊天技巧 + 幽默話術》彙總

3樓:好模樣

女生之間交朋友應該挺簡單的吧,女生之間的話題有很多,隨便找個話題都可以聊起來的,比如口紅,化妝,等等,隨便乙個話題就能聊起來。

我乙個男生內向,如何找話題和女生聊天?

望月 融入她的世界,前提是你不排斥,我喜歡的女孩喜歡看書,我花了兩個月刷完了她推薦給我的書單,後來自己不僅養成了讀書的好習慣,和她的話題越來越多,現在她是我的女朋友,已經交往兩年了。 胡歌的小餅乾 作為女生來說內向的男生只要你足夠有自己的魅力,並且有獨特的吸引力,當然具有一定有幽默力,聊天這種事情,...

怎樣和女生找話題聊天?

鹽選推薦 從操作層面,我認為這個建議實現起來難度很大。首先,對方如果喜歡的事情是金融 科技 高階醫療美容,你花很短的時間只能掌握一點兒皮毛,你很難找到乙個話題切入。當你帶著這種生硬開始聊天的時候,對方也會感受到這種生硬和刻意。其次,當你去聊對方最懂的事情時,更容易讓自己露怯,因為如果你的研究不到位,...

如何和喜歡的女生聊天?感覺好難開始乙個話題?

情感甲方 哈哈哈,這讓我想起我小侄子。在去年過年的時候,我的小侄子和我的小侄女第一次見面,兩個小寶寶剛開始見面敵意很深。但很快兩個人就因為幾個奧特曼玩具結下深厚的友誼。我非常疑惑兩個人剛開始還互相吹鬍子瞪眼睛,怎麼不到一會兩個人就好起來了呢?這時我才發現,小侄子是真會撩妹。小侄子在玩的時候,從來都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