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一般哪些學校比較好?

時間 2022-01-13 07:44:29

1樓:澳洲留學巴士

題主你好,眾所周知,」澳洲八大「是其最好的院校也是全球認可的國際院校。

「八大」:澳國立大學、墨爾本大學、雪梨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昆士蘭大學、蒙納士大學、西澳大學、阿德萊德大學

也可以看看這篇:

全都是套路,澳洲留學哪些專業與學校才是你最好的選擇?

2樓:Cecy小姐姐

綜排肯定選八大,但是部分非八大的學校又有其獨特(或優勢)專業:皇墨的設計、格里菲斯的酒管和MBA、南澳和弗林德斯的護理、麥考瑞的會計等等。

參考: 澳洲八大簡介

3樓:小冠

其中目前來說墨爾本和國立是最難申請的

雪梨的雅思要求是最高的

如果考慮專排,有酒管專業特牛的格里菲斯大學;翻譯專業特牛的西雪梨大學;建築設計最牛的rmit大學,以及石油專業的科廷大學。

4樓:老師在哪裡

比較好的就是澳洲八大名校了,名單排名如下。

2019USNews世界大學排名:

墨爾本大學名次 26

雪梨大學名次 31

昆士蘭大學名次 42

莫納什大學名次 62

澳洲國立大學名次 66

新南威爾斯大學名次 70

西澳大學名次 81

阿德萊德大學名次 102

澳洲免費留學哪些機構比較好?

Clara 雖然我覺得如果是phd簽證的話,可能自己diy也行,但是鑑於我當時情況特殊 人在老美,有時差,好多公證需要做 我就找了中介,名字是 傻博士國際教育。雖說是中介,但後來活生生處成了朋友.中介小姐姐人非常好。我之後結識了挺多找國內著名中介的同學.各種貴,各種被坑,gte不給你看,全獎還要提供...

送禮一般送什麼紅酒比較好

大鬍子 送禮送紅酒,這幾款讓你欲罷不能,不僅有面子,而且還好喝。一 拉菲葡萄酒 我們都知道82年的拉菲葡萄酒,但是很少人真正的喝過拉菲。真正貴的拉菲也只有82年的,像拉菲旗下百元級別的拉菲品類還是很多的。但一定要認準羅斯柴爾德家族的五支箭標誌哦 二 奔富葡萄酒 這個聽名字就很有寓意,的確,這是乙個澳...

去澳洲留學酒店管理的話,選哪所學校比較好呢?有什麼推薦?

澳洲留學酒店管理 題主你好,推薦你幾所比較不錯的澳洲酒管大學1 國內知名度相對不高,但專業性強,在行業內口碑高的藍山酒店管理學院,不僅課程帶實踐課程,還有實習期的安排。且合作的酒店資源,學校投入也會更加集中。費用相對於昆士蘭 格里菲斯這些知名度高的學校來說,藍山的價效比也是最高的。實習期是帶薪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