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黨,素描化成這樣中考走美術特長通嗎?

時間 2022-01-13 07:44:28

1樓:畫畫的趙冉

靜物素描這個程度中考的話60分剛及格。高中要努力,靜物素描也是基礎,如果這個畫不好頭像可想而知。問題太多了,主要的兩點:

關係混亂、型不准。首先練習觀察能力,型準了,調子才有意義。調子就是黑白灰,就是素描的明暗關係。

2樓:張志明

看得出你是花心思去畫的,其實單個塑造是可以的。建議多些了解透視和色塊。近大遠小近強遠弱的透視關係得明確,形體透視也需要花點心思。

3樓:金衍

我覺得你主要的問題還是形體的準確性上,把這解決應該也可以了,你走的結構素描方向。前期階段可以忽略光影的表現。說白了就是現階段應該在馬上著重解決形不准的問題。

光影和結構形式都要弄的話反而專注度不夠,調子和素描關係都圍繞結構就可以。

4樓:凝指流年

已經初三了的話,這種狀態有點難,要加把勁了。第三張相對前兩張的話,透視和造型稍好一點,也不那麼髒那麼灰了,還是有進步的。構圖和起形很重要的,前兩張起形有明顯的問題,要先理解靜物的結構和所有靜物之間的透視關係。

帶著結構去起形,形不准的話往後畫的意義也不大,因為沒有理解結構的話,調子也是上不對的。第三張起形有改善,但是整張畫的調子不統一,太散。加油,找到癥結所在,畫的時候努力克服。

初三黨如何高效逆襲中考?

十豆加 現在離中考還有79天 如果真的考上了的話再滾回來回答 七十九天很快就會過去了。明天考政治歷史哈哈哈 一年以前像乙個廢人直到想為了康震拼一把考上北師大然後去蹭課哈哈哈。上學期整整提了五十分。 叫魚學習 還有四十多天就要中考了,時間過得真快。進入五月就是系統複習的階段了。這兩個階段都是逆襲的時機...

初三黨應該怎麼制定中考複習計畫?

SZ 查查吧學區地圖 在現在這個時間點,同學們普遍都對自己的強弱科目,以及知識點壁障都有一定的了解。但超過50 的人在每學期開始的時候都會有乙個新計畫,卻只有8 的人最後完成自己的目標。如何避免新學期計畫在開學前制定,開學後忘記,考試時候徹底放棄?所以,你需要制定乙份行之有效的計畫表。回歸課本時特別...

初三黨,72天後中考,怎麼辦?

大西 瀉藥同馬上中考。一輪馬上就要完啦,節奏很快,上課有時候也有耐不住困睡覺的時候,但現在感覺還不錯。總之不要太緊張啦,按時整理錯題,晚上不要太晚睡覺,上課雖然不能保證百分之一百注意力,但也要保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注意。加油 同初三,匿了 初二下學期暑假嚴重抑鬱症 休學一年 最後幾個月才開始學,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