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有人不聽物理課也能考的好嗎?

時間 2022-01-13 07:52:29

1樓:竹葉刀

學習在學,而不是在哪學。而且學習看方法,方法不對,聽課百搭。

不過跟老師總是好的。可以少走很多彎路,不過也少了自己求知的樂趣。

2樓:KMP7

題主要搞清楚,不聽課和不學習是兩碼事。可能人家早就學過了,或者課後學得很快。

像這樣的人真的一抓一大把。我高中的時候參加物理競賽,乙個多月就差不多把高中物理學完了。後面在學大學物理和刷競賽題。高二的時候,物理老師就直接說他物理不如我了,讓我愛幹嘛幹嘛……

題主可能很羨慕這些人。但這其實非常容易,只需要乙個簡單的方法。說得厲害點叫自學,說得簡單點叫預習。養成提前學習的習慣,用不了多久,你也會嫌老師上課講得慢了

3樓:BREEZE

聽課只是學習的一種方式,不聽課不代表不學習。

往往不聽課也能考好的人,是自己覺得不用聽了,所以在幹其他的。就像把高中生放到小學初中學數學,同樣可以營造出一種不用聽課但是可以考好的景象。

總結就是不聽課也能考好,一定是在其他你看不見的地方學習了。

4樓:學習最重要

不聽課不代表人家不學就能考好,其實真實情況可能是聽一節物理課,跟花五分鐘看書效果一樣。所以別跟一些大佬比,也別學他們。在理解這方面,他們是恐怖的存在。

就像學到相對論的時候,你可能看書加聽課都無法理解,但是人家做習題都能全對了。

正常情況下,別鑽牛角尖,有些東西不需要,你想再多也想不通。有些它就是規律,不是什麼所以然,沒有究根結底。

5樓:周半招

可以,步驟是:(1)看物理課本(2)看《資源庫》對應的章節(3)找本練習冊,比如學校指定作業,或必刷題

完成3步,就可以了

6樓:Peter Steele

我啊。目前高中,物理課內內容非常容易(之前是全科,但是最近尷尬的很,化學考不好),目前在自學大學內容,並且在學習物競。

感覺在自吹自擂啊。但是這種還是很正常的,大多數課程都是為了班上大多數人的,尖子生有的時候會超過那些的能力。

真的會有人以物理 化學知識為基礎做菜吃嗎?

物理學徒妖妖夢 當然,有乙個概念叫分子烹飪。分子烹飪愛好者Nathan Myhrvold召集了乙個廚師和食品科學家組成的團隊,專門組建了乙個實驗室 廚房 來嘗試科學地探索烹飪,並編寫了六卷的Modernist Cuisine The Art and Science of Cooking。更多介紹可以...

真的會有人甘於平凡嗎?

江海 會也不會 有人甘於平凡卻不平凡,而有的人平凡卻也偉大。其實說到底還是人在於人的內心,當滿地都是六便士的時候,是否會抬頭看月亮。這個世界從來都就不公平,我們一生都未到達的羅馬有的人一出生就在了。當你衣食無憂可以奮不顧身的追逐夢想的時候,那些吃穿都成問題的小孩不得不抱起磚頭賺錢養家,同樣的年齡人生...

真的會有人買iPhone se嗎?

Finnblue 有啊。並且我還是從 用了一年多一點的1112mini 只用了兩個月 se2020 比較愛折騰害。這麼折騰的原因就大概就三個 1 11對我來說太沉了 2 12mini去實體店上手摸了幾回就憑著它手感好又是我最愛的直角邊框設計那會兒覺著簡直就是心目中的SE2 藝術品 那會兒太上頭了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