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留學什麼學校比較好?

時間 2021-06-03 06:31:17

1樓:素年安然Cici

日語不是很好的情況,先申請在日本的語言學校,把日語能力提公升後,選好想去的大學,再參加學校的統一留學生考試,但建議國內的時候多學學英語哥日語。因為如果想要上日本好大學,有些學校是需要提供英語成績。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問我哈。

2樓:吾本友雷

學部(本科),會計專業,最好的大學:東大,一橋,慶應。等。問題是你需要考。

語言學校,參加留考,報考大學,參加校內考。報名條件建議:留考700以上,托福90+ /

語言學校就讀時間為1-2年。收中專生的語言學校有但不多。建議提前一年報名確定。

3樓:123留學網

中專畢業的話,先選擇語言學校,然後考大學。

題主指的什麼學校比較好,指的是語言學校呢還是大學呢?那我這邊都給您介紹一下,但是不管是什麼學校日語是最主要的。一定要學習好日語。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申請適合自己的學校是最重要的。

123留學網:在日本值得申請的語言學校有哪些?

123留學網:申請日本語言學校的流程(詳解)123留學網:日本國公立大學概述以及排名

4樓:wedth

語言學校的話都不多是一樣的節奏,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語言學校是否亂收費以及入管局對語言學校的態度,關於以上這兩點你可以去貼吧問問

5樓:木子小花留學工作室

中專需要先申請語言學校,參加留學生考試考大學,如果想學會計以後學經濟專業,對於數學要求比較高~ 首先要確認自己是否真的喜歡。

關於學校申請和公升學可以看以下幾篇文章:

小白必看申請日本語言學校常識大全

高中畢業如何申請去日本留學?

6樓:烤肉最高

題主好。

建議題主先申請來日本讀語言學校,語言學校就是學習日語,熟悉日本社會生活環境的地方。對你來說是乙個過渡,乙個緩衝。然後在語言學校期間去參加留學生考試,簡稱留考,然後用留考成績去報考大學。

或者還有一條路就是,語言學校之後去考日本的專門學校,日本的專門學校差不多相當於國內的專科,是專門學一項技術專業的,更偏向於在日本就職。因為好的專門學校是安排就業的,或者是有就業推薦的。

詳聊可以私我。

想去日本留學這些學校哪個比較好?

留學五大誓言 想知道一下樓主編入後是想繼續公升修士還是直接就業了呢 如果想公升修士,那麼學校沒有所謂單純當做乙個跳板就行。如果只想讀乙個本科,那麼就選龍谷和精華 徐榮華日本留學 專科且是日語專業的,公升學倒確實是比較尷尬的。編入其實挺辛苦的,就等於是用兩年時間讀完別人花四年讀完的本科。壓力非常大,這...

去日本還是西班牙留學比較好?

留意教育 日本留學好還是西班牙留學好?沒有絕對的好不好,這兩個地方首先從地理位置來考慮。西班牙是歐盟國,位於歐洲最西邊,直飛一般要14小時左右的飛行時間,時差分冬令時 7小時 和夏令時 6小時 西班牙首選旅遊管理專業。而且你具有絕對的俄語優勢,西班牙旅遊管理專業你不僅要過西班牙語,還要在專業課程裡面...

去日本留學哪個中介比較好啊?

犀牛膠囊 說到留學申請,很多人都會出來說不用找中介機構,我的誰誰都是自己申請上的,很簡單的,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自己DIY,也不是每個人都需要中介的。對於時間緊迫的人,找中介會幫你規避很多問題,也能節省很多時間和精力,比如一些材料整理,時間節點,文書 有些機構還有實習競賽的專案可以幫你短時間提高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