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本大二準備轉學北卡,有多大機率?

時間 2022-01-12 21:09:35

1樓:張思遠

Sat的分數怎麼樣呢,現在雖然很多學校說不看,但是沒分數的就是很難錄取。

其他的我覺得還可以,轉學可以嘗試北卡,安娜堡,紐大這些。不過錄取的肯能性都不高,絕對是衝刺檔位的學校。

本轉申請,文書還是很重要的,現在準備已經挺晚的了。

語言得考乙個

2樓:張艷宇老師

應該不符合免語言申請的條件,畢竟在美國才一年。北卡教堂山的轉學難度要比本科新生的申請容易不少,但是更建議大二再轉,大一轉能看到的大學期間的表現比較有限。

3樓:留學硬核Kayle

轉學跟申請大一的難度其實沒差,該有的軟體硬體還是需要有。托福90+確實不太夠,建議考乙個高一些的分數。GPA這塊還是不錯的,課外活動多這個可以在簡歷文書上好好包裝一下,最好是你組織的並且真的做出成果的活動,而不僅僅是乙個普通參與者。

轉學文書是非常重要的,為什麼要轉學?為什麼認為新學校能滿足你在學術上的要求?這個需要你對學校有一定的了解,並且符合他們的招生偏好。

在知乎找高人是不現實的,他們只會讓你更焦慮,建議你去找專業機構的申請老師,直接行動,解決問題。

4樓:曹大福

大二轉學的話,你的本科情況會佔比大一些,你的gpa還是不錯的,umich、nyu也都可以試一試,我們今年剛收到gpa3.8+轉學nyu心理學的春季轉學offer,還是從top100轉過去的,免考托福、sat。

5樓:Alco的美國留學圈

本科申請DIY失利的同學,通過本轉到TOP30的案例蠻多的,本轉到UMich、南加大、北卡教堂山、羅切斯特大學的case遇到不少,高中成績單、本科成績,轉學文書這塊都滿重要的。建議你應該具體定位規劃一下。成績還是不錯的,關鍵就是文書方面要重點說明,這塊也是關鍵點。

6樓:

根據你得GPA和TOEFL。

如果你說得是想轉UNC,除非你就在NC讀書,不然難度不小。可以多試試,T20-T30得都把握不大,但每個都試試,也許能有收穫。T30以後得難度顯著降低。

T20-T35之間得私立大U,應該是你得目標。

2024er美本轉學,準備大二轉學top30,轉學成功率如何?

大連留學Goer 首先,以波士頓大學gpa3.7的背景申請這幾所大學轉學還是很有戲的。像密安,弗大,北卡等公立名校在轉學時名額會比較充裕。經濟學背景申請商科也符合邏輯,建議查好要轉學大學該專業的先修課。然後在商科方面再補充一些相應的實習或研究背景,在轉學材料裡,除了達標的gpa和托福,在文書上重點突...

美本轉學大一好還是大二好?

鴉片粉圓 我是大二轉學到USC的,大一和大二轉學的區別主要在於你高中申請本科的那波的材料強度如何。根據題主的個人情況我覺得大二轉會比較合適,在轉學之前你要努力跟教授搞好關係要推薦信,保持住GPA,刷活動經歷,雅思的話可以考慮再考一次 留美期間甚至可以轉托福?SAT成績的話因學校而異,有的學校不要求再...

請問GPA3 4,托福100,美本大二轉學去密西根安娜堡數學專業有希望嗎?

COMPASS美本指南針 這個gpa的話可能性還是相對低的。建議gpa刷到3.7以上,托福100的話過了要求分數,但如果有時間的話刷高幾分會更好。不過重點還是在於提公升gpa!Umich還是很分控的,如果分數比較好的話錄取可能性會很大。 TOPS留學Alco老師 安娜堡確實是有些分控,如果SAT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