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畢業後賺一年錢證一下留學基本的生活費用,再申請留學是可以的嗎

時間 2022-01-11 17:05:36

1樓:Yuan

相關的公司去工作,這樣的話你不僅能夠獲得工作經歷的加分,還能自己賺到生活費,兩全其美嘛!所以最好以申請為目的去找工作,好好挑選一下啦!我當時大學畢業因為是雅思沒考過的原因,也是gap了一年,但是中途也有工作半年時間,所以當時有錄網老師Sunny在幫我寫文書的時候,就重點體現了工作經歷這一塊,最後還申請到了乙個排名不錯的學校!

2樓:達瓦里希

當然可以的,前提是工作一年是否能掙到足夠的生活費。

工作一年是個很尷尬的時間點,剛剛熟悉了這個行業或公司,在乙個逐漸深入的階段。而且第一年收入也不一定那麼可觀。

而且每年每個階段的狀態是不同的,今年有出國的想法,明年不一定會有的。 可能遇到了新鮮的人,新鮮的事兒,工作上的契機,是否有公升職機會。

建議提前和家人溝通規劃啦~

3樓:英澳報哥Mike

可以,國外學校大多都是提前一年申請,根據自身經濟條件確定好留學國家,工作和申請同步進行,簽證拿到後基本可以辭職做行前準備了,我的很多學生都是gap工作了一年出國的。

4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可以啊,這當然沒問題呀,你畢業之後的話,賺一年錢,然後再去留學,這當然可以。沒有什麼大的問題,這肯定是可以的。

因為畢竟留學的話,你是要有生活費用和基本的費用的,你畢業之後積累資金,然後同時還能積累工作經驗和語言。這樣的話,實際上對你的申請會有很大的幫助。

西班牙留學(馬來,泰國,中東適用)---疫情後2023年本碩博申請條件和要求前瞻(需要做好這些準備)

南韓留學----國內三六九等的學歷去南韓都可以去什麼樣的學校?(本碩博的對比分析)

5樓:法國留學十一學姐

沒問題的,只不過你要去哪個國家呀?確定好他們當地的生活標準,大概要花多少錢也是很重要的咧。

另外,其實去了當地也是可以在有精力的情況下合法兼職的,畢竟去到匯率高於人民幣的國家賺錢肯定比在國內要來個更多,個人建議哈~

6樓:留學李玲芬老師

畢業後賺一年錢掙一下留學基本的生活費用,再申請出國留學當然是可以的。

但是, 要看你的目標是什麼?

如果說, 因為留學資金缺少,希望通過畢業後賺一年錢來補貼生活費用,這樣的話,我覺得意義不是特別大, 剛畢業的學生每年可以賺取的錢也不是特別多,尤其是在北上廣深等高物價城市, 也就是在當地賺的錢也就剛夠在當地花,或許還不夠在當地花,攢錢並不是特別容易。

如果說, 只是想在已經準備好的留學費用上再新增一些的話,當然是可以的。這一年的時間也用來磨鍊自己,讓自己接觸社會,更加清楚自己的職業規劃。

其實呢,出國留學是沒有時間和年齡限制的。本科畢業多年後是一樣可以選擇出國留學的。

高中畢業後出國留學,一年大概需要多少錢?

索引留學 看你要去哪些國家,如果是亞洲國家的話,其實一年十幾二十萬就夠了,但是如果想去英美國家的話,一年大概是35 50W左右。還有一些北歐國家也是相對比較便宜的。具體還是你意向的國家選擇來定 留學李玲芬老師 高中畢業後想要出國留學一年的花費呢,其實範圍還是比較大的。從每年的大約七八萬到每年的四五十...

西班牙留學準備大三去西班牙交換一年 想知道一些西班牙的一些情況什麼型別的都可以謝謝

那小方 看你來西班牙的目的,大城市無外乎就兩個城市,巴塞和馬德里大學的推薦,要看你的專業了巴自治馬自治嗎理工康普卡三胡卡都不錯如果喜歡文化歷史,那就考慮南部的安達露西亞了。沿海城市 馬拉加大學卡迪斯大學 內陸城市 格拉納達大學西維爾大學科爾多瓦大學,安達盧西亞文化深厚,民風更熱情好客,消費也很低,一...

畢業一年後,還可以 申請留學嘛?

環星留學老布丁 畢業一年後是完全可以申請國外名校去讀碩士的。和在學校裡申請的流程區別不大,都是只要能夠提交學校官網所需的材料進行申請即可。不管是自己進行diy申請也好還是找留學中介機構,所有需要提交的資料證明比如畢業證和成績單等也都是需要學校官方來進行開具。如果想去名校讀本碩但是GPA和語言成績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