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專科畢業一年,想提公升一下學歷,不知道該選什麼專業,還有相關的書籍和科目

時間 2021-05-30 20:19:12

1樓:學歷諮詢師

可以選擇自考本科

含金量除了統招以外最高

自學的話難度是有一點的,需要堅持以及毅力。如果想通過比較輕鬆方便,推薦選機構助學,通過率更高。

2樓:重慶自考網林老師

考本科一般比較常見的兩種形式是成考和自考,這兩種形式都可以考本科,但是方式有所不同。乙個難一些,乙個簡單些;乙個快一點,乙個慢一點。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

至於到底選什麼專業,要看樓主自己的未來發展方向。如果只是單純想拿個文憑,那麼選乙個簡單好考的專業就行,像工商管理啊漢語言都可以。

至於費用,社會自考開銷不大,就交個考試費就行;成考也只是一年交一次學費。

3樓:之乎者也

題主想報考什麼專業呢?考慮四川的小自考嗎?統考只有六門左右,其他都是校考。醫藥銷售平時工作比較忙,大自考的話太費時間精力了。可以了解下小自考,最快一年考完所有科目

4樓:白正墀

選你感興趣的。我不建議。你自己選幾個專業方向。對著書名選這幾個專業的教材。讀。哪個專業能一口氣讀完不費勁,就選哪個!因為那是你真正感興趣的,考試也八成出高分。

5樓:December

專科畢業一年,現在你可能已經工作小一年了,那麼在工作中可能發現學歷確實對你有用了,那就學乙個跟你工作有用的專業,或則學乙個簡單的能拿到畢業證的,一定要多學技術,在實踐中非常重要

6樓:自嘲

我的媽呀我是藥品專業,不過現在大二在讀

有點好奇醫藥代表怎麼樣呀

對了我已經自考了漢語言文學(考公比較奈斯的專業) 好像成考雖然簡單但是得2年半才能拿證,自考漢語言文學山東考11門一次可以報4科,考的順利三次也就是一年半就考完了。其他科目一般兩年當然這需要你每次都過加油哦

高中未畢業,現在21歲,想提公升一下學歷,現實嗎?

曲柏凌 現實啊,我三十了,也是高中肆業,去年開始讀書,專本套讀,專科網路教育本科自考,目前過了一科,四月份又要考試了,加油,去看看哈佛大學的校訓。 很現實,我和你差不多吧 現在可以直接去讀全日制專科,然後專公升本 現在我在讀到本科了,我們班還有比我還大的 也可以自考專科,本科,然後考全日制研究生,不...

專科畢業在職8年,想提公升學歷,問問接本和讀個在職研究生哪個合適?

免聯考MBA老師 想提公升學歷的話,可以選擇國際MBA,無需參加聯考,通過資質審核入學,在各大城市都有教學中心,名校碩士文憑 中留服認證,積分落戶 考公務員 單位晉公升 求學幫教育網 建議直接讀在職研究生吧,畢業年限已經滿足了報考的條件,以專科身份報考也是沒問題的。或者報個昇本,再讀乙個免聯考的國際...

專科畢業工作一年還能出國留學嗎?

Lydiahuanghuang 如果是想直碩,可以提前申請,確保在入學之前可以提供完整的畢業證學位證成績單就好,這裡說的是本科的資料。出國不存在應屆生與否,工作多年一樣可以 威久英國 你好同學 專科畢業,即使事工作了當然也是可以出國留學的呀,不過具體到每個國家情況不同,所以你要先綜合自己的留學預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