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比如我23年專科畢業但同時自考本的學歷也拿到了,還用等兩年嗎?可以參加22年末的考研嗎?

時間 2021-05-13 01:48:38

1樓:一世長安千重景

不用噠,有自考本的畢業證就可以考研啦,或者你在研究生入學前拿到畢業證也可以以同等學力的身份去考研,我跟你情況差不多,我今年已經參加了一次考研了

2樓:傾晨

拿到自考本就是本科學歷了,可以直接考研,不用再等兩年了!

如果你已經考完了專業要求所有課程,但是未拿到畢業證也是可以參加研究生考試報名的,例如你預計2023年12月能拿到本科畢業證,可以在2023年9月報名2023年的研究生,現場確認時出具自考辦的畢業證明即可。

3樓:番薯是只小貓咪

21年12月專科畢業,22年6月才能申請自考本科畢業的我,已經在準備考研資料複習了,準備參加21年12月的考試。

當然,具體能不能報名成功我也不太清楚,只能說等10月份的時候拿著自考過了十幾門的成績單去試試,但是我考慮的是,考研畢竟是個需要很努力的事情,如果今年能去考那就去考,如果不能的話只能等到明年再去。

畢竟擁有考試資格和是否考過是兩回事,所以我的意思是,趁著現在有時間,有精力,開始學習考研專業課,等真正能考研的時候一次考過,才是最優方案。

當然,等我10月份去報名的時候,再告訴樓主究竟能不能考,能的話就提前準備吧。

23歲專科畢業一年,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可以啊。為甚不直接去日本做it工作呢?我們格睿泰思的赴日it專案讓眾多的學習成功在日本就業。就你目前這個情況,你在昇本讀兩年,再去日本讀兩年,出來工作都多少歲了,沒有優勢了。而且跑去日本去個3.4流的研究生,有什麼意思,出來院校一般,工作閱歷無,還花費了大量的父母的錢。現在不如,大專畢業直接參加工作...

已經專科畢業一年,想提公升一下學歷,不知道該選什麼專業,還有相關的書籍和科目

學歷諮詢師 可以選擇自考本科 含金量除了統招以外最高 自學的話難度是有一點的,需要堅持以及毅力。如果想通過比較輕鬆方便,推薦選機構助學,通過率更高。 重慶自考網林老師 考本科一般比較常見的兩種形式是成考和自考,這兩種形式都可以考本科,但是方式有所不同。乙個難一些,乙個簡單些 乙個快一點,乙個慢一點。...

我想問一下,讀專科那些人,畢業之後你們都怎麼樣了?

造她與毀她 不怎麼樣,現實狠狠打了我的臉,我以為我再也不會後悔自己沒有公升本科。現在一無所有,失業半年。銷售不想做,進廠又怕累,創業沒資金,家裡還等著我接濟,我真是雪上加霜難上加難。又不顧一切的為了自己異地的男朋友,拋下一切來陌生的城市,卻不想重新開始,坦言之,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做三千工資的工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