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我是初二輟學,現在準備自考專科,也想過專本套讀,

時間 2021-06-08 16:57:35

1樓:建工文老師

如果我初中輟學,後面想公升學歷,我肯定不會選擇自考。自考拿證快的前提是你十幾科考試不能掛科,掛個幾科就會比其它公升學方式拿證時間差不多,沒有一定的時間精力加自制力永遠拿不到證都有可能。

給你的建議是不要報自考,選擇成考或網路教育,前置學歷沒有也不用擔心,畢竟高中畢業證也查不到。先高公升專,再專公升本。對你來說幾乎不用花時間精力在學歷上面,等下證就行,比較穩定。

不要相信別人說自考含金量高,都是非全日制學歷,作用一樣。

最後看你公升學歷的目的是什麼,可以給你選擇推薦專業。

2樓:自考李老師

座標重慶

自考專科只能自學自考,所有科目自己學習硬考,一年考2次一次最多報考4科,直至專科規定科目考完方可申請畢業,

自學自考對於考生的業餘時間和自律性的要求比較高,如果自己不能堅持短時間內考完,越往後越難堅持。

專本套讀:專科可以選擇簡單的形式作為跳板,在專科期間同時自考本科,把所有的精力和時間放在本科的學習上,並且自考本科可以選擇簡單一點的形式助學自考,相當於在專科固定學制期間,自己主要學習7門左右的統考科目即可。比較簡單穩定的提公升到本科層次。

因以往的學歷不可查,可以變通一下。

3樓:老少女

首先,你要知道,自考,難度大,需要考試的科目很多。如果只是想提公升學歷,可以選擇其他方式,成教,國開,網教等,比較簡單,容易拿證。

我上到初二就輟學了,已經輟學一年了, 現在該怎麼辦呀,學點什麼

簡單記憶 先說初二輟學如果你還想走上學的路,初二才剛好你開始,你還可以追上其他同學,只要你用心學一定沒問題,當今社會還是需要知識去武裝自己,生活才會有意義。如果你再三下決心不學了,我建議你學廚師去,畢竟這個行業是可以吃一輩子的飯的。 小窗簾兒 我三個表哥也都是初中就輟學了 農村,家裡也很窮,被我叔叔...

我想問一下我現在準備2023年10月份阪大大學院經營學研究生晚不晚?

擇優進學 題主你好 大阪大學經營學在經濟學研究科下,直接放大阪大學經營學研究生的最新募集要項供你參考 如果題主想在2021 10入學,內諾依頼受付期間 2021 年 4 月 15 日 木 5 月 14 日 金 海川留學 感覺希望不大。N1分數不太夠 出身校不太夠 沒有英語成績 建議看看其他大學,明白...

我想問一下是是是?

荻荻無氼 除去平調交流之外,繼續從事紀檢工作的話,三個常見的路徑,第一,紀委常委 副書記 縣級部門負責人 第二紀委常委 副書記 市紀委室主任 或其他區縣紀委書記 市級派駐紀檢組長 第三,紀委常委 巡察組組長 巡察辦主任 縣級部門負責人。如果跳出系統,就是走鄉鎮長 書記的主幹線道路了。我算了下,近兩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