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哪乙個城市比較適合留學?或者說留學應該去哪個城市?

時間 2022-01-11 12:05:35

1樓:小姐姐茜茜

其實,留學最好還是去東京,其次是大阪,這兩個地方公升學和工作資源都多。

下面具體說收吧。

通常赴日留學的學生首選目的地是東京,在這裡留學可謂好處多多。

①教育資源發達,不管是語言學校、私塾、大學都非常多,也就說赴日跳板多,公升學指導全,大學學群多。So,大家都愛來這裡。

②打工機會多、時給高,東京大小店鋪林立,打工很容易,並且時給的標準是全日本最高的。雖然東京的消費高,但是賺得多,也就相對抵消了。

③就職機會多,大手公司的總部基本設定在東京,中小型企業更是多得數不勝數。除了日本公司之外,中中國人開設的公司也非常非常多,行業選擇也多。

當然,除了以上優勢之外,作為日本的首都,東京是日本乃至亞洲的商業金融、流行文化與時尚的重心。

很多擔心東京消費高,但又想緊靠東京,方便將來去東京發展的同學,會選擇在東京都市圈(千葉、琦玉、橫濱)讀語言學校。三個城市距離東京比較近,怎麼來形容他們挨著近呢,比如說東京迪士尼就在千葉縣,再比如說通常從這三個城市坐車到東京,車程30-40分鐘左右。因此,即便是很多在東京工作和學習的學生也有住在這三個地方的哦。

三個城市中,千葉和琦玉以工業為主,橫濱是東京的衛星城——旅遊城市和宜居城市。

大阪是僅次於東京的日本第二大城市,是關西地區的行政、時尚中心。

①大阪集中了關西地區的大部分語言學校,私塾也紛紛在大阪設立分校。

②跟東京相比,大阪亦是商品齊全、設施豐富、生活便利,重點是租房比東京便宜一半左右,非常適合想省錢的留學生。

③店鋪林立,大手公司的分社也設定在大阪,留學生很容易兼職和就職。

神戶和京都是僅次於大阪的關西大城市,也是留學生會選擇的留學目的地。

10年以前,神戶是留學生的集合地,很多中中國人選擇在神戶學習、生活和定居。後來隨著時代的遷移,赴關西留學的學生大多選擇大阪,神戶的留學生也越來越少。

京都有兩所出名的語言學校,有帝國大學——京都大學,以及有獨特的日本傳統文化,這吸引了不少留學生。但是這裡顯然跟東京、大阪的留學生數量沒法比。

選擇神戶和京都留學,私塾不多,公升學全靠自己努力和語言學校——需要做好心理準備呀。

現在去福岡留學的學生不多,福岡的語言學校也不多,去福岡的同學大多衝著九州大學去的。福岡雖然是九州地區人口最多且最發達的城市,但這跟上面所述的城市相比差了一大截子。從生活成本來說,租房非常便宜,物價也低。

如果想考九州大學,還想省錢,選擇福岡是非常明智的留學目的地。

不過,公升學輔導方面就跟其他地方沒得比了,只能靠自己、靠學校、靠私塾的網課(現地私塾相對比較少)。

美工和運營哪乙個比較適合?

白羽 看個人愛好,這是兩條截然不同的路。不論選擇那一條只要你努力一點以後都能過得不錯。所以在原則上一定要看自己本身的意願,做自己熱愛的事情才能走的更遠。 星大星 看你自己的愛好,都有前途,都有年入百萬的大佬。美工的話,能進大公司,那待遇也挺好。前提是技術要ok,然後現在慢慢對學歷有要求了。 粵西第一...

水利小專業,哪乙個比較適合女生?

川大水電的?學校專業實力很強,但是本科就業質量並不好,牆裂建議轉專業。如果錯過了轉專業時機,建議選地下,這樣畢業證的專業是寫的土木工程。畢業可以衝一波地產行業的成本招採啥的,考公選擇麵也寬一點,考研專業選擇麵也大一些。最後,要讀研的話,建議讀研時換專業,跳出水利土木等純工科專業。 江離cp 水文,本...

去澳洲留學跟去加拿大留學哪乙個比較划算呢?

Johome新趨勢 今年疫情影響,很多學校都是在上網課的。今年的加拿大留學黨,全過著 啥都懵逼 的生活!加拿大入境問題,即使有學籤,不符合入境資格,也是進不去的。現在國內是幾乎都恢復正常,但是像溫哥華,UBC都是網課的,每天自己就是在家上著網課,刷著網頁,網課的效率和線下學習還是有差距的,所以有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