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十年 二十年,選擇創業哪個行業最好?

時間 2022-01-11 12:05:36

1樓:笑語嫣然一笑傾城

有朋友問,未來10年,哪個行業好掙錢,適合普通人去做?

有句話叫做,360行,行行出狀元。

確實,任何行業裡面,都會存在兩個極端,有人賺了很多錢,有人可能溫飽都成問題。

當然了,話說回來,行業對每個人來說,還是很重要的。

就算你的能力相同,去到了不同的行業,最後能夠賺到的錢,肯定也是天差地別的。

所以啊,在我們有得選的時候,肯定是盡量選擇那些,有潛力、賺錢多一點的行業。

一旦選擇錯誤,不但會耽誤自己的時間,而且把年紀混大了,以後就算遇到了好的機會,想做點事情,可能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賺錢多,又好上手的行業有哪些呢?

1、家政服務。

經濟高速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也提公升很明顯。

手裡有錢了,自然會延伸出各種需求,其中,家政就屬於增速很快的乙個領域。

特別是在大一點的城市,大家應該經常能夠看到,月嫂、保姆或者是管家這些工作。

有個朋友在上海,她本身沒有什麼學歷,但是每個月做家政,也能夠拿到8000多塊錢。

而且,每天工作也就4個小時左右。

甚至現在還出現了一些相關的服務,比如說幫人家遛狗,或者是照看一下寵物。

你想想,這樣的事情又不累,賺錢卻是很輕鬆。

2、網際網路。

從最新的富豪榜排名上面,也可以看出來,網際網路的巨頭是越來越多了。

這些年,真正能夠實現財富暴漲的人群,也就是做網際網路的了。

不過,這群人裡面,也分兩種情況。

一種是憑著自己過硬的能力,或者是讀了好的學校和專業,出來的時候,就進了乙個大一點的網際網路公司。

在裡面做個幾年,基本上都是拿年薪。

有朋友在鵝廠做遊戲開發的,現在也有40多萬一年了。

還有一種人,也是靠網際網路發財的,但他們可能沒有很高的學歷,賺錢的方式就是在大佬們搭建好的平台上面,去提供服務。

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內容創業。

說實話,這種方式,對於那種沒有什麼資源和本錢的人來說,確實是最好的賺錢模式。

3、醫藥。

受到疫情的影響,醫生的地位是提高了不少。

其實,做醫藥相關行業的人,也是賺了不少錢的。

當然,想切入醫藥行業,並沒有這麼容易,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也不是想進去就能夠進去的。

不過,隨著老齡化程度越來越高,以後,針對老年人的服務,需求肯定是很大的。

除了平時照顧老人的生活起居,再就是保健品之類的了。

這幾個行業,肯定都是可以去做的,而且也能夠做一輩子。

至於到底有沒有適合你的,那還得看一下,你自己的資源和興趣所在。

畢竟,賺錢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就算別人賺錢,但是你去做了,還真不一定就能夠賺到錢。

2樓:快跑者Keloop

未來會發展的比較好的行業將會是:同城服務行業以及網際網路同城服務平台。

在中國一些小城市裡,同城未來的市場發展潛力巨大,受一二線城市發展的影響,同城服務平台已經逐漸開始開啟本地使用者的生活需求。因此目前想要創業的話,選擇在縣城做同城生活服務平台是非常正確的選擇。

創業者紛紛在本地市場創立自營外賣平台。在這個過程中很多人覺得自營外賣平台沒有優勢,競爭不過美團和餓了麼這樣的大型平台。

首先,要明確的是,作為創業者,初期不要想著和誰誰競爭,外賣市場那麼大,只要把平台做好了,即使只是分羹,使用者流量也不會差。想著打敗別人不如先做好自己。

其次,美團和餓了麼真的無懈可擊,自營外賣平台真的沒有任何可能麼?快跑者的系統將會給您不一樣的答案。

3樓:熊家炸雞

餐飲行業一直都是經久不衰的行業,

近兩年的餐飲行業並沒有因為疫情的大肆傳播就停滯不前,相反,這兩年的開店率有明顯提高

很多創業者的第乙個專案都會選擇餐飲專案

失眠十年二十年是什麼感覺?

我從高一開始失眠,高二開始整晚睡不著,整整兩年,真的很痛苦,每天晚上睜眼到天亮那種,那個時候真的不想上學了,太痛苦了,整個人很焦慮,差點想放棄高考,是我媽硬逼著我高考,那個時候家裡被我鬧得很厲害。本來成績很好,後來因為我高二高三都沒學習,每天艱難熬日子,考了個三本,上大學後,還是失眠,大二實在受不了...

十年乃至二十年以後tf boys會達到如今小虎隊的熱度嗎?

emmmm 理討一下,想問一下比得上小虎隊現在的什麼熱度 小虎隊的三位是前輩,這是板上釘釘的事實,該尊重尊重,這三位前輩也的確在當時那個時代紅成一片天,但是現在 的確是弟弟們比較火熱度比較高吧,吳奇隆,這幾年除了爆的步步驚心,也不怎麼拍戲了,好像最近和詩詩姐時尚方面跑的比較多 蘇有朋,轉幕後了,做導...

在未來十年到二十年貧富差距會增大麼?會到什麼程度?

你看我名字 未來十年二十年肯定會增大但是這個問題不僅涉及到經濟政治社會還涉及到科技 長遠的看為什麼要經濟全球化,因為世界上還有很多地方非常落後,如果作為先進國對待弱國是掠奪而不是幫助,一定會發生戰爭傾巢之下焉有完卵?現代化的戰爭意味著文明毀滅應該沒有人希望這種事情發生 科技越發達,人口應該越會自然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