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濕機哪些品牌價效比高?與傳統除濕方法相比有什麼優勢?

時間 2022-01-11 11:58:34

1樓:小豬

先說我們平時用的除濕方法有:除濕袋、除濕貼、除濕盒、空調除濕等,

除濕袋和除濕貼大多採用吸水樹脂為材料,能吸收空氣中的少量水分。

還有採用碳酸鈣為原料的除濕盒,除濕量有限,適合放在衣櫃等小型空間。

空調也有除濕功能,但使用空調除濕的缺點是耗電量多,沒有室內濕度顯示,不能設定屋內濕度,不能移動到其他房間使用,長時間使用會增加壓縮機的損耗,減少空調的使用壽命。

現在國內的除濕機品牌做的都不錯,以前沒注意,自己買除濕機做功課時才發現有好幾個品牌做除濕機已經十幾二十幾年了。

選除濕機參照這幾個方面選擇,容易選到適合自己的除濕機

不知道親大致想選擇什麼價位的,我給你推薦三款,從實用角度出發,價效比較高的除濕機。

1、是全網銷量很高的除濕機,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看下這款除濕機的引數

日除濕量:12L

水箱:2.5L

分貝:38分貝

附加功能:可連線手機、可定時、可幹衣、水滿停機

使用的是丹甫壓縮機,165W的小功率,一天開機24小時使用4度電,還可以連線手機,隨時監控屋裡的空氣濕度。

2、百奧YDA-826E

日除濕量:22L

水箱:3.5L

分貝:40分貝

附加功能:可定時、負離子淨化、乾衣功能、有萬向輪、水滿停機

這款是買一台除濕機相當於多買了一台淨化器。比較實用。

3、歐井OJ-223E

日除濕量:22L

水箱:5L

分貝:42

如果你家裡是90平方公尺左右,可以試試這款,使用的松下壓縮機,聲音很小,可以連線手機隨時調節家裡的濕度,還搭配了雙層濾網,除濕除醛淨化空氣一步到位。

如果你還想選擇其他價位的可以看下這篇。

2023年除濕機選購指南

除濕機哪哪些牌子好,最好的除濕機,除濕機怎麼用?

hzyicxl 品牌一 安詩曼 安詩曼德國進口品牌,其除濕機重在技術與系統,安詩曼的NCCO氧聚解技術,礦化分解技術,成為全球首創技術。高效率的除濕效果是毋庸置疑的,可以說是好評率是整個行業第一。作為行業裡的老牌子,並且始終保持著技術創新和產品質量提公升的理念,讓其在市場上擁有根深蒂固的位置,深受廣...

受不了潮濕了,家用除濕機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德諾達除濕機 小達不請自來,家用除濕機是選擇是根據您乙個適用去選購的,而不是選著價效比高的去購買,您可以根據您的面積層高密封性濕度的要求去根據這些進行購買一台家用除濕機小達能可以為您推薦一台購買小達的家用除濕機都說不僅外觀好看除濕效果也很好的家用商用除濕機 德諾達DP600A除濕機 這款除濕機有倆款...

家用除濕機的功率一般多少合適?除濕機哪些牌子好用?

告化金 家用除濕機的功率一般與除濕面積有關,對於10 30平公尺的空間,由於面積較小,功能也比較低,一般來說功率在100w 150w之間,面積30 70平公尺的功率一般在300 400W之間,對於日常家用,功率在300w 350w比較合適。對於品牌,目前歐洲品牌比較好用,日系和國內的品牌也不錯,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