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高中生愛情和大學生愛情?

時間 2022-01-11 11:51:44

1樓:阿恕

大學生的愛情真的很快餐,絕大多數!

反正我身邊的人都是帶著目的的相處的,一見面聯絡你就是為了搞物件。

當然高中也有快餐,但高中,就很美好!怎麼說好好珍惜!

2樓:Nostalgia

怎麼說呢

高中時候的愛情真的就很簡單很純粹,互相喜歡就在一起啊,暗戳戳的校園戀愛,我高中班上有一對,男生對女生很好,每天幫她補課,後來兩人去了一所城市,都上了重點,真的很美好,讓人羨慕,可惜我的高中就平平淡淡的度過了,蠻遺憾的……但是還是建議高中把主要的心思放在學習上,對彼此負責,畢竟能做到愛情學習兩不誤的人不多。

上了大學,感覺真的沒有精力去考慮愛情,自己思想也漸漸成熟了,想的也多了,你很少能遇到乙個跟你三觀一致的人,即便想要去擁有乙份愛情,也要考慮好多因素,比如說兩人家鄉的距離啊、以後的發展打算啊什麼什麼的,但凡有乙個不合拍,真的就不敢輕易動心思,拿起容易放下難啊,這份愛情裡面夾雜著太多東西了……總之你要是對兩人的未來沒有十足的把握和堅定的態度就請慎重吧

3樓:只是愛你太早

今天看到這樣乙個問題:戀人吵架和好的最佳方式是什麼?

乙個男生愛乙個女生的最高形式就是就是接住她所有的負面情緒。

因為說「我愛你」容易,給你買東西也不難,接吻、情話、擁抱更容易。但是當女生負面情緒爆發時,他沒有不耐煩,沒有離開你, 說明他心裡是真的非常非常疼愛這位女生。

乙個男生有多愛你,不是看他說了多少句我愛你,而是在你負面情緒爆發甚至跟他吵架時,他會怎樣對待你。

是啊,用嘴巴說愛你很容易,但是用行動來愛你卻很難。

愛上那個樂觀開朗的你很容易,但是能夠同樣去愛,去包容那個陰暗,負面的你卻很難。

如果乙個男生在面對你負面情緒的時候能夠溫柔的對待你,不去指責你,那麼,他一定也是值得你同樣去愛的那個人。

願每個人都能遇到美好的愛情,遇到那個不管你怎樣他都不會離開你的人。

4樓:魅影

區別很大的,高中時期的愛情只能說是對異性的好奇,因為那個時候正處於青春期,對很多事情都不是很了解和明白,對自己的將來也不能有很好的把握和決定,思想上還不是很成熟。高中時代,愛情是奢侈品,少數人擁有得起。但是大學的時候,經過了青春叛逆期,思想上有的一定的成熟度,而且也慢慢的接觸了社會,對未來有了一定的憧憬和判斷,對自己的感情能得到很好的控制。

對於大學愛情,愛情是日常用品,沒有很寒酸。

5樓:球球

高中時談戀愛,我總盼著快點長大,恨不得立馬滿二十然後去領證,總想能走到結婚走到白頭,總想能這輩子就他乙個人了。大學開學三個月我換了三個物件,三分鐘熱度,從在一起的開始我就在想著什麼時候結束了。

6樓:傑克的槍

高中感情比較純,大學了複雜的多,大家都在權衡,說實話談乙個很容易,分手也巨快。男生沒有心思去當所謂的舔狗,女生也不再對長久的戀愛感興趣,一有些不合適或者權衡了利弊關係後隨隨便便就提分手,鄙人就是被這樣被拋棄的。

7樓:唐頌

對於單身的我來說,這一些好像好奢侈一樣,哈哈哈哈!

其實對於高中大學的愛情,高中的時候愛情感覺大多數懵懵懂懂的,只是對於事物的喜歡那種感覺,大學生的愛情就好像,你對物的需求提公升,對生理的需求綻放,荷爾蒙情竇初開!一些都是乙個開始!

高中愛情就像剛出生,大學愛情就想上學

8樓:破破破破破

高中的的愛情比較純粹,有好感就會覺得有萌動的愛情,想要在一起,不會考慮那麼多。但是到了大學校園,會考慮很多,可能是對方的家境,可能是未來的規劃

9樓:天使姐姐

校園愛情會更適合家庭富裕的人。窮人在校園談戀愛壓力會更大,總結就是大部分要為了自己的學業拼搏,有更大的成就之後什麼都不會缺

對於高中生,愛情是成功路上的絆腳石嗎?

喵喵 我高中談了一段2年的戀愛,因為我本身不想讓戀愛影響學習,剛開始我本來不準備談戀愛的,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我還是談戀愛了,說實話沒有一點影響是不可能的,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但是這種東西還是看自身吧,我覺得對我也沒有很大影響 Abruti87887278 我認為還是看高中生個人對於愛情的看法和家庭...

高中生 愛情腦的男生怎麼和事業腦的女生談戀愛?

紅山邊上住 聽說過那個兩個刺蝟的故事嗎。兩個刺蝟身上都有刺,但又想互相靠近取暖,怎麼辦?那只有互相拔掉一點刺,這樣子兩個才能靠近。換人也一樣。你們都不滿意對方,但又想在一起。彼此是不是都得包容一下對方?委屈下自己?尤其是男方更是如此。如果都只堅持自己的觀點,不願意妥協退讓,那兩顆心是永遠靠不到一塊了...

如何讓高中生愛學習。?

獨家記憶 第一步就是逼自己先靜下心努力學一下,然後你就會發現一些能讓你繼續學習的地方,比如獲得了一些小收穫,比如找到了一些小訣竅,促使你愛上學習。 嗶嗶 如果我媽把每個月補課的錢都給我我自己學的話我週末玩周一到周五正經聽課。但是這乙個月好幾百一千來塊她寧可給別人也不給我。這是什麼 這他媽的就叫市場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