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德國珠寶品牌華洛夫wellendorff,是個什麼檔次什麼定位的珠寶品牌。

時間 2022-01-11 11:51:44

1樓:楠楠

華洛芙深度粉,他們家絕對的德國珠寶界的天花板了。其實,我最開始買珠寶也比較迷戀寶格麗家的小蠻腰,卡地亞的love系列這種,看見周圍人有戴,就覺得自己應該也買這些,但是小蠻腰「劈叉」送回店裡維修一次...卡地亞手鐲的光面給我磨的不忍直視...

後來因為工作原因對德國有少部分了解,知道了這個非常低調的德國珠寶品牌。入手了一件旋轉指環,另外一件已經在店裡預定好坐等到貨了。就細講講我入手的這個戒指吧,是他們家thank you for系列的獨鑽旋轉指環,主鑽0.

25克拉的白金藍色款,嘻嘻,是老公送的結婚紀念日禮物。在店裡看的時候店員熱情又精緻,我當時想選的還有一款三排鑽可以旋轉的指環,比來比去,自己都糾結了,店員還一遍遍幫我試戴給我意見,最後因為thank you for這款正好店裡有我的尺碼就選了這款。旋轉指環之前去伯爵店裡也試戴過類似的,感覺不如華洛芙的流暢,華洛芙還帶個主鑽,這個在其他店是沒見到過的。

事實證明,我的選擇確實沒有錯!華洛芙這個戒指,只要戴出去都會誇讚好看,款式特別。設計美,品牌低調,珠寶圈內排名數一數二,華洛芙絕對是珠寶裡的超級大寶藏品牌了。

請問國外著名的珠寶品牌有哪些?

strongerboy 就外國的著名珠寶品牌而言,可以參考世界十大珠寶品牌,其中有寶格麗 尚美巴黎 卡地亞 寶詩龍 伯爵 洛克星菲 梵克雅寶 蒂芙尼 海瑞溫斯頓和布契拉提。在國際上這十個珠寶品牌都有著較大影響力,毫無疑問是絕對的知名品牌。在這些外國的著名珠寶品牌中不得不提的乙個就是尚美巴黎了,這是我...

那些奢侈品珠寶品牌比較保值?

羊棟拐拐 尚美巴黎和蒂芙尼在理由上大致相同,我只舉個簡單的例子。尚美巴黎的Liens系列由法國頂級珠寶世家CHAUMET尚美巴黎在1977年首次推出,時至今日已是CHAUMET 最流行的經典婚鑽系列。Liens以 同心結 及 繩結 設計為靈感,婚戒與對戒的不同款式為甜蜜的婚姻牽起紅線。玫瑰金或白金搭...

Darry ring算是什麼檔次的珠寶品牌呢? 做工啊,材料啊之類的?

靖ER 有些服了某些答題的,我覺得這個噱頭不是在於說買了DR給你,還可以買T,卡地亞等等7788的給小三小四,而是如果你買了這個,用身份證是可以在網上查到很多購買資訊的,我覺得敢買這個的才是真愛。 劉肖 據了解,DR求婚鑽戒被視為 用一生愛一人 的真愛承諾開啟,只有購買過DR求婚鑽戒的會員才有資格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