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傷害了分手以後還保持聯絡嗎

時間 2022-01-11 11:51:45

1樓:密絲林

同款我也是,只能告訴自己知道他是渣男,還要騙自己到什麼時候,醒醒吧,他從一開始就只是玩玩而已,我只不過就是個備胎,可有可無,從始至終就只是乙個人單方面的付出,自己活該受傷害罷了,愛情本應雙方共同經營。受過的與苦,無法對人訴說,所有的苦都要含淚嚥下,讓自己的心慢慢變強大,今時今日的你,無需討好任何人,愛情來了躲也躲不掉,相信自己會遇見自己的小美好,當下必須學會面對一切,去做自己改做的事,忘了他,忘不掉就記著,如果還想聯絡千萬要記得前面的痛是怎麼來的,別重蹈覆轍

2樓:冰藍色的雨

親愛的你只是他套路中的乙個,分手了就分的乾乾淨淨,不要讓他覺得你不值錢,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提公升自己,等你更成功的時候回頭看,或許你都想不起來他是誰。

3樓:奧特慢

既然是渣男,就沒有必要聯絡了

感情上扎了你,人品就不怎麼樣

你指望他在以後漫漫人生中能給你什麼幫助

不僅沒有幫助,每一次聯絡都彷彿在提醒你曾經有多麼愚蠢這樣揭自己傷疤的事還是不要了吧

4樓:wat太陽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你心裡對他還有期待吧,期待著和他復合,大可不必有聯絡,沒有任何意義呀,如果你現在不聯絡分開了,最多難過1年,但是當你還聯絡的時候,你就會拖拖拉拉好幾年走不出來。往前走吧,別回頭了,傷害你的人還會傷害你的,可以回頭看,但是不能掉頭往回走,因為逆行全責哦。

5樓:blackgirl

既然是渣男為什麼還要聯絡?還傷害你了你。有時候心要狠一點。

該拉黑的拉黑。雖然過程是有點痛苦,但過去了就過去了。怎麼心甘情願繼續做渣男的備胎嗎?

對自己也太不公了。感情方面要為自己自私一點,不能委屈了自己。

6樓:蕪莜

大可不必呀姐妹,醒醒,分手了就在彼此的世界裡徹底消失,不打擾對你們都好,而且渣男這種生物離得越遠越好。重新開始新的生活,衝衝衝

7樓:均衡

被傷了保持聯絡?呵呵呵呵呵呵呵呵,那是因為器大活好?還是語言優美?

或者資金資助?有可能是腦袋被門夾了。如果沒有法律的約束,我會讓傷害我的人付出慘痛代價,畢竟人與人要相互平等相待。

怎麼看待分手了還經常保持聯絡?

倪倪 別這樣。這是在找感情寄託和習慣著以往的習慣再這樣下去假如有一天你們兩任何乙個人突然找到了物件另一方會承受不住的!分手了就面對現實重新上路吧各自安好 觀點 分手了不該保持聯絡。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了,只有跟舊的斷的乾乾淨淨,才可以為以後新人留下充足的空間。但是你要弄清楚分手的原因,不管是哪一...

被渣男傷害了還執迷不悟怎麼辦

可憐的小女孩,我很理解你,首先我知道無論我怎麼勸你收手離開他,你都是做不到的,人這一生,愛上什麼都不為過,當局者迷,是真的迷,其次既然想趨於他那麼一定要保護好自己,愛自己,維護好自己的權益,你應該知道他想在你身上索取什麼,渣男身邊從不缺女人你也明白吧 總之,保護好自己好,愛恨隨風。 安琪拉 明顯單純...

和前任分手後有必要繼續保持聯絡嗎?

睫毛下的眼淚 分手肯定是出了問題,不能容忍了才分手,如果不是自己原因,那還不趕緊刪了留著過年嘛,還想再次被傷害?分手就斷乾淨了,沒那麼多純潔的友誼 劉彤彤 沒有必要了,看著他的訊息都覺得如鯁在喉,沒有必要。放過自己,每一天都很忙碌,沒有必要浪費時間和心情在不可能的事情上,做朋友嗎?還怎麼做朋友呢,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