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讀初二,感覺很迷茫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04:40:41

1樓:學習改變命運

沒有什麼好迷茫的。把手機暫放一邊,面對現實_先把學習成績突擊上去。努力勤奮刻苦鑽研,堅持三個月後,你,沒有感覺很迷茫。看,底層沒文化多苦!!!!

2樓:zhangsiqicn

迷茫是因為沒有目標,沒有目標就不知道要幹什麼。你可以定一所高中和大學作為目標。然後想如何考上,收集資料制定計畫,計畫越詳細越好。

制定計畫利用倒退的方法,比如你想考上某所高中,然後看需要考多少分,自己大概差多少分,哪門課分數最低,然後去b站,小紅書上查這門課好的學習方法,選擇適合自己的輔導書,你再制定階段目標,初三上學期應該達到什麼程度,初二下學期達到什麼程度……

最後詳細到什麼程度呢,比如你你選好乙個練習冊一共200月,你需要10天做完,那每天做20頁。計畫越詳細越不迷茫。

3樓:知乎使用者

成長的路上都會迷茫的。

可以多看看書,多了解了解這個世界。

確立自己的目標,制定自己的短期目標和長期目標。

有目標之後,就不會迷茫了。

4樓:

我也是初二現在在城區乙個普通學校重點班讀書學校不是最好的但也還算不錯普通家庭有三四個玩的很好的同學現在在班上排前十(一般都是第七第八名左右)年級前三十 (全年級只有五百個人)

迷茫是正常的但還是要好好想清楚自己為什麼要學習試想一下自己不努力的後果

然後是方法重點班二十多名主要還是補基礎一步一步來把課內知識學紮實不要著急拓展課外內容

5樓:想和陳數握個手手

怎麼說呢,每個人都有很迷茫的階段,這個也只能慢慢來了,其實我現在也處在乙個很迷茫的階段,所以沒有很好的建議給到你,不好意思哦,

初二現在感覺很迷茫 我該怎麼辦?

相雜 如果你因為沒有去做一件事在不經意中錯過它會不會後悔把握住一年的機會相信你乙份耕耘乙份收穫。 虎橘 可以的,今年剛中考完的準高一告訴你,只要自己心態不崩,靠著勤奮努力和技巧,不到中考不言棄不放棄,一切都有翻盤的機會,你現在才初二,還有時間努力,還有資本努力 zhihu.com question ...

快初二了 對未來很迷茫怎麼辦?

像一顆海草不飄搖 不用想太多,就是最好的。我也是,在初二的時候就突然想到了我以後要幹嘛,但是我的腦子一片模糊,啥思想都沒有,到初三了,我就啥也沒想,整天吃了睡,睡了學,學了再吃,每天都是這樣的迴圈,你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了,一句話,你還是不夠忙 學學學學學習 別想太多,專心學習你就不迷茫了。相信我,你...

感覺很迷茫,該怎麼辦?

Mr.周 人的本性就是迷茫的狀態。突破一下,你就是與眾不同。學習的那些知識未必會應用,但是今天你所成就的學習能力一定是伴隨終生的。 內蒙古蘭格格乳業有限公司 我覺得迷茫應該挺正常的,不迷茫才奇怪。其實還是要多讀書,多看報,知識儲備的夠多,也就能明白些自己想要的東西,確定目標就會迷茫的少一點兒。汲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