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D3和5D5有訊息出嗎?

時間 2022-01-11 04:40:40

1樓:羅峰

真有那麼重要嗎?

現在單反大勢已去,真的出了,如果情懷沒人買單怎麼辦,虎視眈眈的各大廠商都紛紛投入微單的懷抱,這得有厚的底子才敢出6D3和5D5

再說了,R系列不香嗎?

推薦閱讀:

羅峰:2023年雙十一值得購買的微單&單鏡反光機推薦:從學生平價入門級到專業級,佳能、尼康、索尼相機哪個牌子好?

2樓:泥偶

沒有訊息啊。不會有訊息啦。

就把 EOS R6 加上鏡頭轉接環 EF-EOS R 假扮 EOS 6D Mark III 吧。EOS 5D Mark V 就用 EOS R5 加上鏡頭轉接環 EF-EOS R 假扮。

3樓:johnkonner

絕無可能了在出5d5了。

現在全都在做無反相機r系列z系列和a系列了。

籠統的講單反已經被淘汰了。目前,從業者都在向著無反更換相機。買單反的幹活兒的越來越少了。

廠家也沒必要在研發單鏡反光機了。從職業角度,沒人願意用那麼大的機器。都是因為技術沒有發展到那個階段。

4樓:夢仙忙著在思考

不會有6D3和5D5了。

目前相機三巨頭,索尼、佳能、尼康中,索尼自然不用說,佳能和尼康也已經早就轉移產品到微單。

佳能的RF系統全畫幅微單已經出了兩代,第一代R和RP,第二代R5和R6和方塊體育機R3。

EF卡口鏡頭也已經有3年沒有新品,以後也不會再有了,所有新鏡頭都是RF卡口。

當然,微單可以完美轉接使用單反鏡頭,對焦效能甚至畫質都比在單反上使用有一定提公升。

所以,別再想著單反了。

5樓:Kie

現在早就是無反的時代了,在無反時代還在堅持造單反的也就是賓得了吧……

換句話說,反光鏡、五稜鏡、再激進一點——機械快門,都已是被時代淘汰的舊產物了。

尼康Z9取消了機械快門

佳能索尼尼康富士都在玩命造無反,每一代新機都在進行科技競賽,市場很殘酷,落後哪怕一步後果都可能是萬劫不復。

佳能R3發布還沒上市,就被尼康Z9狠狠捅了一刀,索尼的A1也是大魔王級別旗艦,佳能眼下沒有丁點兒的精力可以放在5D6D的研發上了。

佳能R3

不管我們願不願意承認,單反已經是過去式了,他們被淘汰了。就像曾經的雙反,曾經的膠片,曾經的CCD,曾經的卡片長焦機。

不只佳能,尼康D850一代神機,很多尼康粉也在盼望著能有新機型更新,但顯然Z系列相機和Z系列卡口鏡頭才能救尼康。

佳能全畫幅5Ds 和5D4 和R6 如何選擇 。對比尼康Z系列 哪位大神可以分析一下 選擇猶豫症

r6就是超輕廉價無反版1dx3,佳能這邊就很好選了吧,無腦r6 z系列,如果你想花均價5000買所謂的真香高素質1.8軍團的話 比隔壁貴的可不是一點半點 選二代機,看你預算的話z62唄 坐看雲湧 5ds 5dsr早就停產退出歷史舞台了。這個機子弱點很多,最主要的是高感寬容度及訊雜比差。如果手中有佳能...

想知道佳能5ds的優點有哪些,比起5d4和6d2怎麼樣?

他鄉醉客 5ds沒有任何優點,想要極限的解析力,買5dsR,想要均衡的效能,買5d4,想要便宜好上手,買6d2 因為低通濾鏡太厚的原因,5ds雖有5000萬畫素,但是解析力並無任何優勢,差到什麼程度 本人使用佳能ef100 400鏡頭,分別插到5ds和轉接到索尼a7m2上拍攝月亮,結果是5ds的細節...

看了Sonya7r3和佳能5D4,哪個好?預算2 5萬,求推薦。?

四木二川 r3直出較5d4差些,對後期要求較高,鏡頭群貴,但是相較5d4後期空間大些,各種黑科技也多。佳能直出方便,後期空間也很大,較小只是相對r3來說的,鏡頭群龐大,選擇多,較索尼鏡頭群也便宜不少,高階鏡頭也差不多 其實日常6d2就已經完全足夠了,很長時間內她都不會束縛你的技術,還輕一些反轉屏超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