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愛過的人能忘掉嗎?

時間 2022-01-11 04:40:39

1樓:摔個大跟頭

能忘掉的,不是真正愛過的。

失去了刻骨銘心,就像是你自己流血後的乙個永不掉落的痂,在人生的道路上,每次不經意的碰觸都會讓你血流如注。從開始感覺的痛徹心扉,到後來適應了那種疼痛等級後的逐漸麻木。但永遠不會無感,最多只能做到無奈的,默默的,看著自己每一次的血流如注。

2樓:

你說的是記憶層面的忘記還是感情層面的忘記?記憶層面當然忘不了啊,一年級打過架的小朋友都記著呢何況是愛過的人。感情層面的話,讓對方都保持當初的那種記憶裡的樣子就好了,不要去改變了吧,也沒有必要去改變了。

有人問分手後會不會和前任再見面或者做朋友,我覺得讓對方都保持在當初記憶裡的樣子就行了吧,挺好的,再見面的話會改變記憶裡的那種模樣和感覺。

3樓:旺仔子

忘不掉了叭……最好的狀態可能就是努力控制自己不要想起那段故事還有關於她的所有事情,我們都愛過彼此,認真的對待過那段感情就好啦,忘不掉,也別想起叭

4樓:少年與夢

曾經深愛過的人,你們分手了,如果過了幾年,你還是時常想起這個人,那麼請記住: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也許會在新歡中慢慢的淡化對她(他)的思念,也許會在某一天破鏡重圓。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讓自己變的強大,這樣你就會擁有選擇的權利。

5樓:冰凡

忘不掉,也無法忘記,但我們並不會表現出來自己有所留戀,讓他人認為自己很淡然,喝醉了會想,和別人聊天會偶爾提到他/她的不是,這些都是標誌著心中的白月光才是最完美的,人是最會騙自己的人。

6樓:西西

不會忘記,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會淡然。曾經那麼開心的記憶為什麼要忘記呢?哪些快樂都是真實存在的,留在心底,只是再也不會翻起波瀾了而已。

7樓:

忘不掉如果是曾經喜歡現在還喜歡,那看到一些曾經在一起經歷的場景,就會想到他

如果是曾經喜歡,後來被傷害,那真的是整起來就得問候一遍祖宗吧

8樓:嘻嘻嘻

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風氣特別不好,歸根結底都是因為中國社會對戀愛對愛情教育的缺失,現在分手很常見,都只是玩玩沒有放在心上,卻不知道愛情來的不容易走到一起真的不容易,現在不是小孩子了小孩子的戀愛你可以慢慢的忘記因為小孩子讓對方感受不到愛,六七歲10來歲15六歲根本這愛情覺得不太真誠,很快忘記的,但當你20來歲,20多歲,你們之間水深火熱,根本誰也不會忘記,這輩子不可能忘記,因為這是你人生最美好的,不管初戀還是幾次我希望別太多的戀情,不合適就分開,那種短期的戀愛根本不是戀愛是鬧著玩的,不可能忘記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的心裡永遠是她他,愛情是美好的也是慎重的,你要拿起奔著結婚的思想去談,不可能忘記,你的點點滴滴都有他的影子。我們是人不是動物,動物也有的不會忘記人啊!因為你在乎他所以才會忘不了。

9樓:立和

無法忘掉。但是你可以慢慢的在以後的人生經歷中去忘掉它,淡化它。

就像你小時候很喜歡的乙個玩具它壞了只能報廢,這時候你會很傷心,傷心好幾天,或許那一陣子你都會難過。但是過了那段時間之後你會好一點,直到最後提到這件事的時候你會淡然一笑。

就好像你愛過的人一樣,你那段時間會很難受。但是慢慢的你會出來,你會習慣,你會適應。你後來的經歷回去彌補。

所以你真正愛過的人要忘掉,多嘗試些新的東西,和朋友同學出去走走看看玩一玩。

10樓:不予評論

愛過,就像曾經擁有過的藝術品一樣,既然得到過,又何必糾結在是不是永遠是我的這種想法裡呢。過程是美好的是值得回憶的就好,請放手成為已經成為過去式的人,珍惜眼前人,這樣才是一種對誰都好的對誰都負責任的結局。

怎麼忘掉真正深愛過的人呢

愛而不得是相當難受的,也是大部分人這輩子都會經歷的痛。這個世界很大,很精彩,優秀的人很多,不要侷限自己,未來是很美好的。剖析剖析自己的心理,會好受很多。你想啊,在愛情裡,沒有什麼 付出多少就能收穫多少 的道理,是你自己想對乙個人好的,就要做好為這個人付出的時間 精力 愛都會打水漂的準備。如果這個人覺...

深愛過的人怎麼忘掉?

漫漫 深愛過的人無需刻意忘記,先要放下。想起來的時候心無波瀾。忘記乙個人大概是好久好久突然想起這個人,然後發現在之前的很久你真的沒有想起過他。我曾經有因為翻qq看見一條說說映入眼前才記哦,起原來他存在過。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發呆 讓自己忙起來,接觸更多的人,讓自己的社交圈大起來,多與其他人玩,時不...

真正愛過的人,分手可以做朋友嗎

不是不想做朋友而是真的做不了朋友,起碼還會在意對方的時期是做不來的。只能徹徹底底放下後或者感情釋懷後,再某個時段懷念的是這段感情而不是這個人的時候就是你們可以做朋友的時候了。不能不能不能,因為做不到。一想到以後不能在一起,就心痛地快要死掉,真正感受到,真正生理上的心痛,從夢中痛到醒來。想到不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