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原和思修已學完,現在考研政治不想刷題了,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1-09 17:15:06

1樓:劍走偏鋒

我反而覺得腿姐的技巧手冊比班更值得買一點。

因為腿姐的課還是挺囉嗦的,沒有徐濤那麼簡潔,在效率上其實不太合適你現在的複習節奏。

反而是你如果需要繼續提高的話,或者時間緊想加快複習速度的話,我建議你用用楊婭娟的《學霸刷題筆記》,這套書從背誦到習題全部做了最大化的精簡,更有效地提高你的複習效率。裡面也配備了500左右的題庫,題量比《1000題》更合適。

同時你得刷刷《肖八》了再過幾個星期,《肖四》也得出來了,大題和時政也該準備起來啦~

2樓:愛美麗

答:可以!

答:不需要!

現階段腿姐的技巧班,上課是不需要書本的。只要報名技巧班之後,就會給你發乙份技巧班大禮包,這裡面包括上課所需要的講義,所以說,是不需要買書的!

而且,現在買那種厚的教材實在是沒必要了,現在已經十月底了,如果一點一點啃教材,也沒有重點,很容易浪費時間但是卻沒什麼用的。

所以說,現在就好好聽課就可以。腿姐的技巧班一共才20節課,不用感覺很多,哪怕一天一節課也是來得及的,要好好聽課才能好好做題啊!

還有你上面說的一千題,如果現在是三月份,我肯定會建議你好好做,但是現在已經十月底了,是真的不能再刷這種基礎題了!

考研政治背誦資料什麼比較好求大神推薦?然後你就可以上考場了!

沒錯,其實就是這麼簡單!現在時間已經有些晚了,如果能把上面這些都保質保量做好,肯定也會取得好成績的!

加油!!!

3樓:yvonne

題主說目前只刷完了馬原和思修,那麼就是史綱和毛中特還沒有學基礎的知識,雖然覺得現在時間比較緊張,但還是建議把史綱4-7章和毛中特第10章抓緊時間刷了,這樣學後面的技巧班也會覺得輕鬆一些~

如果題主覺得1000題不想刷了,可以在聽腿姐技巧班的時候,做做腿姐的刷題計畫,邊聽技巧邊應用效果才會更好,看看你有沒有掌握技巧,有沒有將技巧和基礎知識點相結合,有沒有活學活用到題目當中~

如果要聽腿姐的技巧班,建議搭配兩本資料:

《衝刺背誦筆記》是考綱知識點的凝練和精華,類似於肖老師《精講精練》的精華,這個小書也是腿姐《考點清單》的知識點精華。

《衝刺背誦筆記》分為上下篇,上篇主要是對應選擇題知識點的梳理和提煉,下篇主要是分析題原理的總結和keywords的總結。

腿姐的《衝刺背誦筆記》除了好背以外,更主要的是腿姐上課會勾畫背誦手冊上分析題需要背誦的重點,這個就縮小了範圍,提前縮小範圍就節省一些時間。

這本就是腿姐在衝刺卷之前的題目,聽完技巧課,可以多做做刷題計畫上的題目,看看自己是否真的吸收了上課的內容,是否真的明白腿姐說的技巧。

當然了,除了腿姐的冊子,也可以在最後兩個月買買各個老師的模擬卷,多看看各個老師的出題角度和出題涉及到的知識點,對今年高頻出現的知識點有個把握~

最後說一下刷分析題的事情。

題主聽了腿姐的技巧課分析題的內容,聽完把10年真題裡的練一練就可以了~

希望答案對題主有幫助哦!

考研政治除了馬原需要看網課 其它的諸如思修都需要看網課嗎?

邵經賦 像思修與法基這部分的內容,跟著課程看一遍就行了,學到不用學的太深入,畢竟考試的大頭也不在這裡,還是把時間和精力多放在馬原和毛中特上面吧。並且看網課並不只是馬原這部分要看,其他部分也是要看的,主要是因為跟著課程學習,有老師帶著學習的效率更高,並不是說別的,就拿記憶政治知識點來說,認真看原靜政治...

如何看待大學 理工科專業)毛概思修馬哲等閉卷考試

我覺得是因為如果開卷,大家都抄完書上,就徹底不管了。但如果是閉卷,至少還有乙個記憶的過程,在背的過程中,你可能會為快速的記住而去理解的背,從而產生一些你自己對它的理解 其實學一下這些也沒什麼不好的 多多涉獵 大學裡沒用的課多了去了,畢竟本科是以提高大學生全方面素養為主,要想學真正專業性的東西還得去當...

如何看待馬思純和歐豪宣布分手?

大夢 沒人知道馬思純和歐豪的分手原因,只知道,一年後,在 我就是演員 裡,馬思純哭著說 相愛就行了,相愛已經很難了,還要什麼?我就覺得小時候,書裡寫的,歌裡唱的都是假的,都騙我們,不是相愛的人就能在一起。我不想單方面說男方不好或者是女方不好什麼的,他們倆就是不合適。馬思純非常渴望家庭,從小被家裡管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