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怎麼樣經營感情或者婚姻,是看的很緊很緊,還是得過且過?

時間 2022-01-09 17:03:27

1樓:遇見一圓

看得很緊,這個緊意味著身心處在極度不放鬆的狀態,乙個人長期處在這種模式下不用說經營一段關係了,做任何事情都是無力失衡的。我們只有在輕鬆和愉悅關係裡才能滋養彼此,靠控制獲取的愛不過是滿足自己的佔有慾,沒有快樂和幸福可言。如果一段關係無法帶給自己和他人美好的體驗,那所謂的感情也不過是感受和情緒,與感情本身無關。

感情裡有感動,感恩還有那份對彼此飽含深情的付出,他們作用於任何關係。

2樓:郭阿阿的胡思

怎麼經營感情或者婚姻,看得很緊也不好,得過且過也不好。

任何事情都要保持適中,你不能過多也不能過少,要有乙個度。

那這個度,就是在你們兩個人相處當中慢慢磨合,互相摩擦中找到的。

兩個人不互相觸犯彼此的底線,又能很好的溝通,保持乙個愉快的氛圍。

其實兩個人可以進行溝通,你覺得我應該怎麼對待你,你怎麼對待我,溝通是兩個人相處最大的根本,能夠解決很多問題。

願一切為之努力的事情都有浪漫的結果。

3樓:chenjie

剛結婚不久,還在探索中

看了很多人際交往心理學以及毒雞湯,得出乙個萬金油:

無論你和你伴侶是何種相處模式,最好的狀態就是彼此有獨處時間和空間,在一起的時候又能合拍…

太緊或者太鬆都會有壞處,所以……

4樓:小琳的影視吐槽

個人覺得,無論感情還是婚姻,靠看的很緊很緊,都是看不住的,但是也不能得過且過,這兩種情況都不會幸福。只有提公升自身的吸引力,多溝通,才能吸引人。人的感情都是相互的,理解,溝通,尊重是必須的

你知道怎麼樣經營一段感情嗎?

鹹魚喵 每一次戀愛都好像沒受傷過 像孩子天真地享受花火 想做什麼就做 上次犯的錯對的人會欣賞你的錯 無限次戀愛都要像初戀執著 像大人認真能承擔承諾 灑脫不是退縮 不要將寄望變成寄託 這是梁文音的 每一次戀愛 的歌詞 什麼是感情?如果單單的拆分字來說,那就是感與情的結合體,既包含了自身的感受,也包含了...

我們的感情到底應該怎麼樣發展?

好長的問題。先說原則,任何自己的情感都是需要自己處理的,決定權所影響的生活是自己的,也只有自己負責。所以很多人回答情感問題很隨意,也有很多人認真。我覺得可能是這些人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題主,你真的和我好像啊,我好怕自己到了你那個年紀也像你一樣。性格是人發展的主要因素,我從你的描述裡提煉了你的性格,不知...

美好的婚姻是怎麼樣的?

嘉欣 我姑媽15年前風濕偏癱,不能行走,不能工作,手指腳趾都是扭曲的。可是我姑父一直不離不棄,賣房子,在賺錢的同時每一次去醫院都在姑媽身旁。我姑父是乙個非常幽默的人。永遠都在哄姑媽開心,早上上班,晚上陪夜成了常態。然後找到我們做侄女侄子的,交付重托,一樁樁,一件件安排好。再自行出發到醫院做詳細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