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普通一本法學, 去英國讀研大概能申請排名大概多少的大學?走保錄取申請到英研的希望大嗎?

時間 2022-01-06 21:34:34

1樓:

雖然你是雙非背景,但是均分3.89還算可以,你可以嘗試華威、利茲、南安普頓等,排名更靠前的會卡本科背景,他們有自己的list,另外,法學對語言要求還是蠻高的,你要提前準備雅思成績,最好能考到7.0+,建議你選擇保錄取,不僅省時省力,彌補背景的劣勢,還幫你申到名校,並保證百分之百錄取。

低分高錄的優點有哪些呢?

1、彌補學歷缺陷,雙非上G5,專科申碩士,都不是問題。

2、弱化背景劣勢,均分不過80,沒有語言和其他考試成績,照樣申名校3、真正的百分百錄取,正規機構會承諾不錄取全額退款。

4、靠譜機構會允許學生隨時查詢自己的申請進度5、保姆式申請,自己無需花費太多精力。

這裡要提醒大家,選擇機構的時候要小心,多考察幾個機構,打聽清楚他們是怎麼保錄取的,如果是那種通過成績造假來「保錄」的話,千萬不要去。造假成績可能會讓你拿到offer,但一旦被查出,後果就是被開除、退學。現在比較正規的保錄取方式一般是名校教授/招生官內推+註冊海外學校學籍開具認證過的新的成績單、免語言和考試+美化背景(工作、實習等)。

如果你成績非常一般很難達到學校錄取標準,肯定是要通過註冊海外學籍來弱化成績的影響的,加上內推上名校的真的不是難事。可以路推 @Admitpro名校直公升

2樓:無憂留學-國際教育

如果在杜倫的list上,最低要求是88,其他的學校比如布大87,曼大愛大衝刺吧

(還不清楚你具體的院校背景,建議聯絡老師諮詢,才好具體溝通哦)

3樓:巴黎小姐姐

1.愛丁堡大學:法學專業屬於Brand B,接受自己優先學校名單的學生,均分80分以上。所以需要知道你的院校來確定。

3.布里斯托大學:法學專業沒有list,不嚴格卡本科院校背景和均分,雙非均分85分以上。

4.格拉斯哥大學:有格拉自己的list,分數跨度在75-85分以上。需要知道你的院校來確定

5.謝菲爾德大學:交大排名TOP100的雙非及211 985要求75分,交大排名100~300院校背景的雙非要求80分。看下自己的院校排名。

雙非普通一本法學 績點3 89(均分大概88)去英國讀研大概能申請排名大概多少的大學

Claire 如果是華東政法雙非政法類院校,那麼均分88跟純普通雙非一本比起來要明顯好很多的呀 KCL可以試試,正好卡在均分88的位置上 QS前50名,要求達到強二等一的學位,KCL的官網上顯示,強二等一的學位對應中國非重點的大學的均分要求在88分左右,用KCL可以作為衝刺的學校 雅思要求 7.0 ...

雙非一本 經濟統計學 想去英國讀研 希望是qs100的BA, 現大二加權86 想問難度大嗎?

留學顧問幫 目前分數還是不錯的,題主接下來要繼續加油維持甚至取得更高的分數鴨!申請英國的話,學校雙非背景會有點吃虧,比如像LSE,對於雙非背景的,GPA就要求90 了。所以建議題主可以同步考慮美國,美國不會只看學校背景,是綜合來看的。雙非條件下,其他背景相似,正常情況下在美國能申到比英國更好的學校。...

雙非一本,留學讀研哪些學校比較合適

ITMO UNIVERSITY 我們學校是個不錯的選擇。申請研究生不注重本科學院排名。在計算機,光學領域在世界上的排名很不錯。入學簡單,研究生也是導師帶。還可以自己diy 申請 留學申請官 近日 雙非 一本院校 文理 排行榜單出爐,這些院校雖然不是985 211但是實力卻一點不比211差,價效比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