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雄聯盟裡遇到過什麼樣的噴子?你都是怎樣應對的?

時間 2022-01-06 21:34:34

1樓:莫問哦咯

一般的噴子都是無端而噴,反正就是隨便的亂噴,一般他們的都是因為上一把或者是其他原因而心態炸裂!所以要麼避其鋒芒,或者用自己的實力告訴他,這把可以贏,請好好打!!

我曾經就苦口婆心的勸過乙個噴子回頭是岸!!!

2樓:網癮少女王小七

我一般主打保護型輔助,比如奶媽風女露露琴女之類。一般來說別人只要噴的不是我,我都不接話,自己該怎麼打怎麼打。

昨天單排打風女,中單阿卡麗下來幫忙gank,對面輔助莫甘娜,我吃了莫甘娜大招,追的途中又吃了她Q,導致沒有跟上阿卡麗和adc的越塔,阿卡麗慘死對方塔下,我跟過去的時候盾加大招勉強保住adc。

阿卡麗就不幹了,(主要因為當時她有殺人書)先是問我為什麼不早開大,我解釋後依然怪我手殘,不會玩兒就別玩兒之類的,然後就開始性別歧視之類。

我是真生氣了,但是我又不擅長罵人,太髒的話罵不出口。於是就全場再也沒給過阿卡麗乙個盾,每次都等她死了再放大,她不死我連adc都不奶,然後打字跟她說:我現在才是故意的,得罪誰不行你得罪保護型輔助?

回來為了贏上單ad打野紛紛勸阿卡麗去單帶,別跟我們打團了。 果然四打五比五打五好用,贏了 。

3樓:

遮蔽,跟噴子是沒有道理可講的,噴子之所以為噴子,就是為了找點存在感,就算你沒理他,他照樣能一直bb,除非你自己也是噴子,而且噴技牛b而不失內涵(也還是噴子),我是不介意隨帶看看逗b互逗的

4樓:Gay婷婷

emmmmm....心情複雜………

想當年我剛剛加入召喚師峽谷的時候 ………

哇想想都難受…emmmm.....我不想寫了…我不幾把答了,難受。手動再見。

5樓:v188

我一般先關於遊戲性理一理,他的錯就反問幾句繼續噴就遮蔽,自己的錯默不作聲。

對於那些無腦噴的就沒辦法,能想到尖銳一點的就回了,感覺嗆得很舒服就看戲。對方繼續不論遊戲問候家人的可能會回句「嘖嘖,看看你現在的尖嘴猴腮相/醜惡嘴臉」之類的然後立馬屏。

6樓:酒醉三分難自醒

視而不見,一般這種都是心態崩了的,你應著他,他就越囂張,想想自己心態崩了也會罵人的

不過我現在不會了,打了那麼久遊戲,也錯過好多,你會發現人並不是因為遊戲噴你,只是想找個發洩的視窗,看不過去就遮蔽,結束舉報他就好了。

你在英雄聯盟手遊裡遇到過哪些有趣的事?

江上月 選英雄時乙個隊友突然發了句八嘎,然後聊天視窗就開始聊 家常 你也是中中國人?對呀對呀 我是某某省某某市的 好巧啊,我也是某某省的,但我不是某某市的 東方好仁 其次,感謝知乎體育官方有極大的可能給我內測資格。第一,作為乙個打了100多局至今全勝的我來說 等一下,我先把屁股翹上天。我要可惜啊,我...

你在《守望先鋒》裡遇到過什麼樣的妹子?

安娜 艾瑪莉 不是我自己打守望的時候,是我看虎牙的時候。有個主播妹子,一邊玩毛妹戳人,一邊在那裡喊 粗不粗,喜不喜歡!我這個千年老汙龜都臉紅。 燒蝦大廚 我玩了很多年遊戲,包括直接遊戲語音頻道,或者外接YY之類的,也見過聽過很多妹子,守望是我見過那種超嗲娃娃音女玩家最多的遊戲。 等不到天明見月光 這...

你在吃雞里遇到過什麼樣的奇葩對手?

starry sky 可能我就是那個奇葩對手吧,最近新上線了火力團競,大家都知道四聯火箭筒是那個模式的神器一般的存在,超神選手大多都是拿著四聯火箭筒的,然鵝,我不同,基本上每次都是拿著四聯火箭筒把自己炸死,或者是跟敵人同歸於盡,相反用RPG還容易得超神選手。 游離彼岸 大概是這個掛機拿亞軍的傢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