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這個專業畢業之後好就業嗎?

時間 2022-01-06 05:52:03

1樓:乙隻野生攝影師

首先我就是這個專業的負責學生。目前據我了解還是比較好就業的,就像我對接了幾家公司,他們在進行駕駛證培訓後會安排一些崗位如產品銷售,維修和組裝。

還有植保公司,他們會在培養駕駛員的同時,還會培養其動手能力,讓他變成可以自主維修飛機又可以自主工作的員工,所以現在畢業的就業主要還是以這幾個大方面來:像電力巡航和特種作業都是必須擁有相應資質和相應崗位。

總的來說,現在的就業還算是比較好,因為人較少,但現在大部分學生在畢業後只擁有A O P A頒發的駕駛證在各專業中還是比較單調,工作上要求比較繁瑣,所以要在駕駛的基礎上要增加自己各項特長專業的學習。

2樓:小六騎摩的

其實這個問題你不應該問知乎上這些人,你看上面這些說「發展潛力大」「人才需求多」的人。

你信嗎?

你學這個專業的,問問你上一屆的學長,找到工作了沒問問你們學校前幾年無人機專業的學長,轉行了沒什麼薪資高需求多潛力大,什麼居心說出來的話

3樓:得閒眾投

無人機飛手綜台萌資:5-20K 銷售/推廣可實習薪資3.5-8K

崗位職責

1、負責公司名四號無人碼的安展除錯工作; 1、負客戶的維護,建立穩定的客戶關係,推護客戶資源:

南位職責

2、完成公司無人機農業植保、電力進檢、航拍等相關作業服務; 2、根據公司需求併發新的客戶集道:

任職商格: 3、及時反饋客戶的意見並進行匯報工作;

4、根據市場的情況,了解市場的走向,並提出有效的意見:

1、高中以上學歷,身體健全,熱愛無人機事業;

3、有機械/電子裝置/無人機安裝和除錯工作經驗者優先考慮: 銷售版問-銷傳經理一部門經理一部門總靠

4、有無人機駕駛快醒及C1駕駛證者優先考慮; 九青任底薪3K*10%業編提成

晉開來道:

醬資持通:無古任底麗3K*象績提成無人提自下-鄉區長一部門經理一部門總益校企合作經理綜合新資4-10K

尚位職責:

無人機植保專員sk-20K 校企合作專案: 1、負責與四川省內外中職、高職院校進行聯絡,開發、跟進以及維護

2、及時收集行業資訊,按照公司制定的市場策路和目標推進各項工

位職責作;

負責公司信完成公司無人機農業植保作業服務; 3、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職資格: 任職責格:

高中以上學歷,身體健全,熱愛農業及無人機事業; 1、大專及以上學歷,26歲至40歲,有省內院校同行業教育系統資源;

服從組織安排,善於表達,勤奮,能夠吃苦耐勞! 2、有校企合作辦學專案管理工作經驗者或者對校企合作專案有一定的

果道: 持有無人機飛行執照者優先考慮; 了解者優先;

3、開拓能力強,能承受工作壓力並能接受出差

機飛手-飛行隊長一部門經理一部門總監晉

4樓:寫材料的老楊

一、行業前景好

隨著中國國民經濟的快速發展,無人機研製、生產成本不斷降低,無人機行業具有旺盛的市場需求和廣闊的發展前景,在影視航拍、傳統農林業、工業作業、災害救援、公共安全以及消費娛樂業領域結合得到廣泛應用,在國民經濟建設中的作用日益突出,將會成為支援中國經濟發展的重要產業。

二.人才需求大

無人機應用領域日益廣泛,產業發展也持續提速,不斷重新整理著市場對無人機人才的需求,很多生產和裝備使用無人機單位的操控人才十分緊缺。據行業統計,中國2023年需要的無人機操作維護人員可達40萬。而如今無人機人力資源供不應求,具備實際操作能力的無人機操控及維護維護人員將成為炙手可熱的高薪人才。

三.就業薪水高

乙個成熟的無人機操控手執行測繪任務,一天的勞動報酬可達到3000元。農業植保飛防的無人機駕駛員,業界普遍採用的底薪提成制計算,持證的植保機駕駛員可達上萬薪資。無人機航拍行業,航拍一部廣告片,工作週期一周,報酬為1萬到2萬元,兼職航拍一場婚禮,單場可得2000元到3000元。

四、發展潛力大

據統計,2023年中國民用無人機總產值約13.5億元。預計到2023年,消費機無人機市場規模將增長至260億元,工業級無人機市場規模將突破800億元,年復合增速保持50%以上的高位。

無人機產業發展十分迅猛,特別是無人機領域的巨大應用潛力與廣闊前景吸引了世界各國的廣泛重視與大力扶持。如今,無人機已然成為最熱門的新型高科技產業之一。

國家對無人機監管較嚴,有條件或者想從事此行業的可考取無人機執照。

無人機專業怎麼樣啊?就業前景好嗎?

無人機系統技術 不知道你這裡所說的無人機專業是指的什麼?如果是我們北航的無人機專業,那要學習飛行力學 結構力學 控制 導航 制導 傳動 操縱系統 適航等等知識,你好好學了,肚子裡有墨水,當然是很有前途的,無人機在現在航空領域屬於必然趨勢。如果你說的是那些培訓機構所謂給你培訓下,或者是操縱下飛機,拿個...

無人機專業和飛機維修,哪乙個就業前景好?

那圈年輪 你那什麼大專?初中畢業應該只是中專文憑,不可能直接跳大專,這些給的學校都是野雞大學,民航院校大專也是要高考後填報,直接就上大專,明顯是私立野雞學校,航空公司招聘壓根不認的學歷,而且剛剛通過審核即將發布執行的CCAR66 R3維修人員執照管理,基礎執照要求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你這學歷都不認...

無人機技術保障與維修這個專業怎麼樣?

0125986 歸正題,我接觸比較多的是法國Parrot 無人機和瑞士的sensefly無人機,這2個品牌無人機在商用和民用上都是處在領先地位的。瑞士sensefly的一款eBee可直接手動操作起飛,無需任何發射架和跑道,並且在整個飛行過程中全自動操作!著陸時可環形飛行著陸,或者如果空間有限的話,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