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在醫院實習的時候因為笨太內向上手慢而被帶教老師嫌棄,最後帶教老師不想帶了而被換老師的?

時間 2022-01-04 08:24:13

1樓:冰心

深有同感,我之前在某沿海城市一家醫院實習,因為上手能力和學習能力差適應不了那個醫院,待了乙個月我就跟醫院和學校協商,自行聯絡了一家新的醫院實習,現在的醫院管的比較松,但是跑腿的活很多,單單在骨科就換了三個帶教老師,進手術室很多細節問題比如無菌操作我總是做不好,老師氣的叫我以後別跟他進手術室了,很多次當著很多人的面把我從手術室趕了出來,叫我回去再練習洗手戴手套穿手術衣鋪單等等。因為用不來電腦,所以到現在我都沒寫過一次病歷,因為這個也時常被帶教老師說我,說我來了這麼久連病歷都不會寫,但我始終不敢說是因為自己不會用電腦,我越來越自卑了。在醫院我的任務就幹兩件事,換藥,跑腿。

因為自己比一般人木訥,上手能力差,而且人緣不好,內心又自卑膽小,所以現在我都不想當醫生。只在骨科待了乙個半月就離開了醫院,其他科室都沒去過,開始是準備考研的,中間準備了近三個月備戰考研,發現英語成績提不上去,主要是身邊沒有研友,沒有朋友,後面我堅持不下去了,感覺好孤獨,坐著圖書館自習室一千多號人沒有乙個是可以和我交流學習的。到了10月中旬我就放棄了考研,待在老家墮落,也不願去醫院實習了。

11月分我去了一家廠子裡當普工,兩班倒的,每天工作12個小時,基本都是站著,沒吃過這個苦幹了乙個禮拜就辭職了,現在依舊待在家無聊每天玩手機。也許是自暴自棄了,我覺得活著沒有意思,非常想有尋短劍的念頭,為什麼我這麼笨,為什麼人緣這麼差,真的真的好想哭啊,未來我的人生如果還是這麼一片漆黑,就沒有必要再活下去了。

2樓:

我雖然沒有題主的經歷,由於我還是Life Coach,所以接觸過很多與題主情況類似的來訪者,通常他們很難適應職場,明明是名校畢業,可在職場裡表現出來卻是笨手笨腳,做事馬馬虎虎,被人認為能力差所以非常苦惱,甚至因此丟掉工作。首先,題主分析一下自己是不是太緊張了?因為總是擔心做錯事卻經常因此沒辦法集中注意力做事而造成很多麻煩,因此陷入惡性迴圈?

題主在面對多人的時候是否會不自覺的緊張而沒辦法集中注意力?在別人的注視下做事會不會亂了方寸?如果題主存在這些問題,而自己又沒辦法克服的話,你需要找專業人士,或者找心理醫生,或者找Life Coach來重建社交信心。

有沒有在律所實習時候遇到的奇葩經歷?

汪lawyer 我在廣東某律所實習時,遇到一位非常有 套路 的主任。一天週末。早上八點左右,律所工作群裡彈出一條訊息 昨天律所中間卡座是誰最後乙個走的啊?丟了一件非常重要的東西,被我撿到了,有沒有人來認領?律所主任幾乎是一字一頓地說完這句話,好似刻意強調丟失的東西貴重無比。起初沒人回應,不一會兒,黃...

實習生在醫院實習有沒有遇到讓你覺得自己學醫正確的事。?

zooloooo 沒有反而是實習之後讓我畢業後立馬轉行並且再也不想接觸這行每天除了打雜就是跑腿 我不管別的 也沒那麼偉大 我只知道在醫院上班讓我很不開心 現在說一句後悔學醫也晚咯 花好月圓人壽 有年暑假我姥爺 70 全身水腫之前持續了大概一年左右,還有眼睛乾澀頭暈等各種症狀.我由於回家的時間和次數有...

你們上學的時候有沒有因為自己成績飆公升而被別人汙衊說是抄的?

三十八線小縣城。高二的時候英語一直在九十多分一百分徘徊。暑假被我媽摁著在家做了乙個多月完形填空,套路摸得差不多,都快給我做吐了。高三第一次考試的時候,英語130 完形填空是我們班唯一乙個全對。然後 我們英語老師過來問我,你自己做的?我當時沒反應過來,說,是啊。她走了。過了一會兒又過來問我 真的是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