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x10 榮耀play4 榮耀30s那個價效比更高?

時間 2022-01-04 08:19:57

1樓:生生

這三款手機給我選,我會選榮耀X10。

榮耀play4。它的厚度8.9mm,重213g,這麼個尺寸還不是公升降式的攝像頭,這方面在三款裡面做的最差。

塑料邊框板材後蓋也拉低檔次。充電還好22.5W,4300毫安時電池。

它的處理器是聯發科天璣800,這個處理器在我看來,比其他兩款的麒麟820要稍差一點點。前置後置拍照也還好,在三款裡面不算最好也不算最差。

榮耀30s,它的乙個亮點在於40W的乙個充電功率。厚度重量控制的比較好一點,是麒麟820處理器,雖然是塑料中框但後蓋是玻璃,前置後置拍照可能和榮耀play4差不多,因為相機感測器應該是一樣的。

榮耀X10,是三款裡面發布晚一點的(買新不買舊)。它的乙個螢幕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後置相機感測器很強索尼imx600y(之前旗艦級的感測器首次下放到千元機)。麒麟820處理器,這三款前置攝像頭感測器我估摸著應該是同款,只不過榮耀X10光圈小一點點,充電功率也是22.

5w,厚度質量也還行,塑料中框玻璃後蓋。

2樓:Cherish168

這三部機子配置都差不多,理論上,榮耀30s比x10更好,x10比play4稍好一些(比如全貼合技術),因為定位不同。

榮耀play4是遊戲手機,在散熱、網路的優化及和遊戲有關的地方會做得會比另兩部機子更好。

如何看待榮耀 10X 系列改名為榮耀 X10 系列?是受哪些因素影響?

何帥 沒有受什麼因素影響,只是將產品線做了更系統的整理,整個榮耀品牌體系形成四大產品線v系列,x系列,數字系列以及play系列,以不同的側重來針對年輕使用者群體做更細緻的劃分。 珍妮瑪仕多 現在的科技產品太可怕了。820 5G 90hz全面屏 IMX600Y只要不到2000塊。我抱著我的M20P留下...

求推薦榮耀X10還是榮耀30S

大力水手 這個世界上,沒有一款100 完美的手機,榮耀X10也不例外,想要更好的拍照,當然是首選榮耀X10,次選榮耀30S。兩者的拍照側重點不同,榮耀X10使用了RYYB超感光主攝,暗光夜拍更好,榮耀30S的變焦能力更強 3倍光學 5倍混合 20倍數字變焦 至於要不要等,就看題主自己換機需求急不急的...

榮耀x10和榮耀x10max,選哪個比較好?

奔跑的蝸牛 如果想要大屏手機的話當然建議入手x10max,足有7.09的尺寸,比x10的6.63大了一截,不過按照目前得到的資訊來看,榮耀X10這款手機是這價位算是比較均衡的手機了。續航採用4300大電池,22.5W快充,待機時長也足夠了。820型號的處理器,整合5G基帶工藝,採用7nm製程,在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