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做什麼也不行,但也很想展示自己,提高自己在他人眼中的存在感,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1-04 08:24:13

1樓:莫雨

挺真實的,我之前也是覺得自己做啥啥不行,人都趨向光明是本能,大部分人也都想成為光明,但是唯有暗香獨自來也是一種可貴的品質,,讓自己有自己獨特的人性光輝,做個好學的人做個善良的人你會發現這個世界會慢慢對你好,你對世界微笑世界也會對你微笑,總結一句話存在感是自己創造的,多讀書多看新聞了解人情世故你也可以很優秀也可以很耀眼!!!!

2樓:灼桃

可以去學習一些實用的技術,然後悄悄驚豔所有人。哈哈哈,這個廣告的標語其實我覺得挺有道理的。

你可以在一些活動中積極的參與,存在感是活躍出來的,你參加的多了,別人對你或多或少都會有印象。並且把你的積極表現出來,下次的活動說不定他們就會主動找你哦 ( 'ω' )

3樓:安澤

當你的實力配不上你的野心的時候,那就該多讀書!臨淵羡魚,不如退而結網!既不想努力,又想讓自己變得很有實力,無異於白日做夢!

4樓:一條的鹹魚翻身

首先存在感,是自己所在圈子所佔影響力的大小,要想獲得,自己努力成為有用的人。能在圈子中提供一定的幫助,給予別人一定的信任感,

總是感覺自己被孤立,總覺得自己什麼也不行?該怎麼辦?

小白 咱倆情況有點像,我也是內向又不愛說話的人。小時候是因為家裡管的嚴,後來出去上學時,工作時好多了,再之後找了個另一半總是這個不行那個不允許的讓我又開始有些自閉傾向了。偏偏我是個沒到我底線就會忍下去的性格,哎, Zhouxhao 咱們兩個好像,差點以為是自己問的問題。直到現在我還是這樣呢,跟那些不...

很想知道不管什麼事都覺得自己是對的,錯了也不能說錯了的人內心是什麼心理?

將有緣 三種情況 1。圈子比較低階,他確實很優秀。舉例 乙個博士在小學生的圈子裡一起生活,很多為人處世,你說誰是對的呢?2.自身比較低階,圈子比較優秀。觸發了大腦保護機智,欺騙意識,說服自己是對的。其實他自己都矛盾自己是不是對的。3.他是很普通的人在很普通的圈子。但是家人溺愛,缺乏家教,不明事理。其...

有沒有人覺得自己很笨,小事也做不好,很想做好就是學不好?

名逸居士 瀉藥 針對題主的問題,我覺得是還沒有真正了解自己,認識自己。了解自身的侷限性,可能性。凡事莫比高下,山有山的險峻,海有海的洶湧。在認清自我,了解自我的前提下,糾正心態,磨鍊韌性,找到自己可成長進步的土壤 平台 一般智商精神正常的人,也會小有建樹。 折岸 天道酬勤。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天生的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