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友們,考研要不要報班啊?有什麼好的機構可以推薦一下嗎?

時間 2022-01-04 02:47:29

1樓:浙江新文道考研

報不報班主要看自己的個人情況決定,比如,自制力,學習能力等等可以了解一下新文道考研哦~我們有

數學「滿分教練」湯家鳳,森哥餘丙森等老師

英語kk何凱文,冰姐周冰等老師

政治播音哥萬磊,老蔣蔣中挺等老師

師資這一塊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再加上好的服務和好的產品,相信你了解以後會感興趣的

感興趣的話可以諮詢小道哦~

2樓:002607

看自己的自制力,乙個人學沒思路自制力不強,那就可以報班或者尋找一起考研的同志一起。機構的話選擇大機構,萬不可小機構。祝你考研順利

3樓:風暴藝術考研

如果自己需要有一定的計畫安排

去報乙個輔導班還是有必要的

風暴藝術考研:河南工業大學環境考研|考研經驗|河南工業大學環境設計Z學姐高分經驗分享!

風暴藝術考研:西安建築科技大學風景園林考研|真題解析|西建大2023年風景園林藝術學院理論真題詳解

風暴藝術考研:武漢紡織大學視覺傳達考研|真題解析|武漢紡織大學歷年真題「南湖春曉」——第六期

▼視傳作品▼

▼園林作品▼

▼建築作品▼

▼規劃作品▼

▼數媒作品▼

▼工業作品▼

4樓:東東

不知道題主考哪個學校、哪個專業呢?

報班可以分情況考慮

第一類:如果你是本專業考,基礎不錯,自控力也比較強,那在這種情況下就不需要報班。可以進行自己規劃複習

第二類:本專業考,基礎不錯自控力不好,那這種情況是比較建議報班的,有人督促學習會比自己乙個人的情況下學習效果好。

第三類:跨專業考研,跨專業考研就建議題主報輔導班了,從新涉足乙個新的領域,無論怎樣,想在短時間內提公升自己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當然天才除外

最後呢,如果是藝術類考研,對於手繪,畫畫有要求的,因為每個學校考試風格等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報班也要有所針對性。

天美考研直通是針對天津美術學院考研的乙個輔導機構,,,師資各方面都比較好,如果題主是藝術類考生可以看看這個!

5樓:成都風暴-H

友友,你是什麼專業呢?打算考哪個院校那個專業呢?

要不要報班,要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看喲,如果你是大神,並且自制力還不錯的話,那肯定就不用呀,但是我看你問出這個問題l了,建議你還是可以報個班的^_^

推薦的話,由於不知道你是什麼專業,如果你是建規園以及藝術設計之類的,我就推薦風暴手繪,他總部在重慶,很多地方都有分校,辦學時間也比較久了,涵蓋建築、規劃、園林以及所有藝術設計專業,也包括相關的理論課程,經驗豐富,質量可靠。

▼園林作品▼

▼建築作品▼

▼環藝作品▼

▼規劃作品▼

▼視傳作品▼

▼數媒作品▼

▼工業作品▼

6樓:小丸子不會減肥

建議根據自身情況思考哦!適合自己的才最重要,對自己具有針對性比較好,如果不知道怎麼判斷,可以看一下我主頁的關於考研要不要報班的文章,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具體根據自身綜合情況了解

7樓:語汐

你好吖!我是華南師範大學全日制研一在讀學姐。不知道題主考什麼專業呢?如果是學科英語,學科語文什麼的,可以推薦哦~

Ps.想考華南師範大學學科英語的學弟學妹可以看看我以前寫的經驗貼哦~華南師範大學學科英語2023年最新全科備考經驗貼(907改革後)!

還有專業課二907專門經驗貼~

21華南師範大學學科英語907單科最新最詳細經驗貼!(2021)

8樓:冰淇淋學姐

考什麼專業呢,心理學的話可以推薦,一般報班只報個專業課就夠了,除非你英語基礎特別差。專業課的機構建議選線上針對性的那種,就是專門做這乙個專業的,這樣的機構一般更加專業,上岸率也更高

9樓:新傳考研粥哥

眾所周知,新傳是一門綜合色彩比較強的學科,加上不考數學,吸引了大批學子報考。近年來,各大高校跨考上岸的同學比比皆是,按理說,同學們不應該為自己的跨考背景感到焦慮,更不用擔心跨考生會不會被歧視的問題,可能你的本科背景反而是你的優勢所在。

但是,新傳考研較為學理化,即便是本專業的同學,也跟阿匠說過好幾次在複習過程中遇到沒有學過的理論或名詞。本專業的同學擔心自己本科學習不紮實,跨專業的同學擔心自己自學會有很多遺漏,因此,99%的同學在擇校過後的第二個難題就是:要不要報班。

畢竟對於尚未工作的同學們來說,這是一筆不小的費用。

不管是本專業還是跨專業,其實阿匠聊了這麼多個同學下來的感受是,大部分同學的起點真的相差不大。

坦白講,同學們在大學裡的學習狀態如何估計自己心裡也都有數,真正踏踏實實搞學習的可能這會兒已經準備衝保研去了。(原諒我這杯毒雞湯)

所以,報不報班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學習能力來定。如果學習能力、學習自主性、自控力都很強的話,可以考慮自學;如果自律性差、看書愛鑽牛角尖的話,就可以考慮報班了,這樣的同學就需要有人來督促,以及及時解答想不通的問題。

2.報什麼班

現在大部分的輔導機構都是分全程班和階段班的,階段班又分成基礎班、實務班、熱點班等等,所以同學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自身情況來選擇需要報的班型。

但是這裡,阿匠提個醒,報班一定要慎重,多問一下前一屆同學的評價。

此外,也並不是針對某乙個院校的小機構就一定靠譜,因為目前整個新傳考研考題的大趨勢一定是越來越靈活的,學得太窄有翻車的風險。

22考研|新傳小白如何擇校、備考與規劃?

23考研要不要報班啊朋友們!

思政 小鹿學姐 報班如果要仔細斟酌的話,是比較大的話題。看你想考什麼專業,想考什麼院校 再看輔導班是不是針對這個院校和專業的。可以給一些更詳細的資訊嗎? Yebuy 座標成都,目前報了川大旁邊的啟航考研。報機構其實也是心裡沒底,自己也算不上自律的人,問了學校上岸的學長學姐,也是多方勘測下選擇了機構吧...

關於考研報班問題,有經驗的友友們可以給些建議讓孩子少走點彎路嗎

一心只為學習 考研最重要的是自己努不努力,有的人不報班也可以考上研究生,說實話現在資訊這麼發達,考研資料滿天飛,除非你自己管不住自己,要不然報班也沒有太大作用,還是自律,如果是找輔導機構,最好貨比三家,看看他們的老師,分清楚所謂的名師是實力派還是炒作派去網上搜一下就出來了,另外上網課不比面授課差! ...

考研要不要報班複習?

孟萍萍 考研不一定要報輔導機構的,每年都有大量的學生並沒有參加任何的輔導機構,一樣順利考研成功。參加考研輔導的主要好處是可以得到比較多一點的考研資訊,有一些所謂的內部參考資料 然後就是考生互相之間的交流鼓勵什麼的。 一覺清 看個人情況吧。我覺得不一定要報班,太貴了。看看網課什麼的經濟又實惠,不懂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