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們高中畢業了 你會選擇和物件乙個大學嗎?

時間 2022-01-04 02:50:21

1樓:小宇

應該根據自己的分數選擇一所合適的大學,不要因為想和物件一起而白白浪費分數,如果是真愛,異地了也能繼續,畢業了找工作再聚到一起,該努力的時候就要各自努力!

2樓:毛頭咖哩

選大學還是得理智一點這個跟處物件是兩碼事吧選大學當然得選更好更優秀的

當然如果你物件的大學更好

那你可以選擇和你你物件同大學

不然還是選水平更好的大學

才是正確的

3樓:漱小梔

需要申明的是,本人母胎solo,以下回答部分來自閨蜜和學姐的看法。

首先,畢業後同一所大學是很難的一件事。大部分情況下,雙方的成績水平存在一定的差距,夠得到的大學是不一樣的;同時,雙方的興趣方向也會存在差異,不同學科的大學排名等一系列亂七八糟的東西也許就會決定了彼此心儀的大學天南海北。

其次,我們再來談談如果真的都選擇同一所大學的情況。是否某一方會為了追隨另一方而委屈自己選擇乙個不那麼有興趣的專業(比如常見的好學校爛專業),或者是無法選擇乙個有更強更有實力的院校?

4樓:知乎人

不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向來決定各自的未來

我個人感覺感情再深也不能忽視長遠的考慮

不想為生活而生活而是為了生活而生活

在各自基礎條件牢固後成長的經驗豐富了

這段感情也就長久了

除非你的物件並沒有那麼有長遠打算

而是只想跟你在一起

也要記住任何感情不是生活的歸屬

決定這一切的是自己的選擇

5樓:我只想靜靜

如果有這個能力可以在乙個學校肯定要在乙個學校啊,要不然就成異地戀了,異地戀是有風險的,反正我就是因為內心不堅定,所以發現不在乙個學校,就果斷分手了。

因為可能是我們都太小的緣故,所以在一起從來沒想過未來,直到有一天要正視這個問題的時候,我被乙個朋友點醒了,她問我男朋友有沒有明確說出未來的想法,你們有沒有一起約定乙個目標,有沒有規劃什麼的,就像是給彼此乙個盼頭。但是我卻發現沒有,什麼都沒有,連大餅都不會給我畫,我突然就恐懼了,在一起時只關注過的開不開心,我確實開心,但是沒有未來的戀愛只會耽誤彼此時間。我恐懼可能我等了幾年仍然是一場空,那還不如早做決斷,當斷則斷。

但是如果你們意志堅定,就覺得對方是自己對的人,那麼其實不在乙個學校也可以,能忍受幾年的分別之苦,或許感情才會更真摯,更牢固。

但是還是要盡量選擇乙個學校,實在不行乙個城市也行,也近點,見面也方便一點。乙個學校真的會給女生很多安全感,給她乙個你們可以堅定走下去的心。

希望你和你物件可以一直走下去,祝福你們。

6樓:kirsmile

我們只差了4分,很遺憾沒在乙個學校,但是我們在乙個城市,在乙個學校當然很好,但是保持一定的距離,也會產生更多美(oo)/

所以我覺得在不在乙個學校不是那麼重要

7樓:c語言大師

如果我有機會做更好的選擇的話我不會

我認為前途大於一切

(但我身邊不乏從高中談到同一所大學的例子看你如何看待前途和愛情)

8樓:jeason

如果說是我,我會選擇去乙個城市,但不會是乙個學校,首先,距離產生美,其次,因為我很有自知之明,知道我的自制力不強,讓我和她待在一起只能是墜入溫柔鄉這種,放棄自己的四年大好時光,對我和對她都不負責任不是嘛。當然了如果你自制力很好,可以完全分開感情和學業的話(她也可以)那就完全可以去乙個學校

高中畢業了!想換乙個手機!蘋果還是華為呢?

哈哈哈哈 我覺得要看你自己的經濟能力和偏好,我作為乙個用過蘋果和華為手機的人角度來說,蘋果手機最大的好處就是用多久都不怎麼卡,但是就是蘋果續航能力低了一點 而華為的是安卓系統,雖然續航能力會比蘋果高,但是用了兩三年就會有點跟不上了,而且華為手機低價的那些可能價效比不會很高 推機狂魔 自己去實體店試試...

高中畢業後和物件要不要選擇同乙個城市讀大學?

花滿樓時麒麟歸 異地分了會後悔到死。如果你是乙個對感情訴求很高的人,就去一座城市吧。畢竟學什麼專業也只是學一項技能而已,畢業後大多數人從事的也不是本專業的工作,不要等失去了,才刻骨銘心。 喵0 0 如果不夠幸運這件事非常的不現實 我曾經也和你有一樣的想法,我們是高三好在一起的 而且高考分數也差不多不...

你們還會和已經不在乙個高中或是乙個大學的同學聯絡嗎?

反射弧有點長 會和高中同學,還有初中同學聯絡,但是不多,只有幾個比較交心的 特別是寒暑假期間聯絡比較多 大學還不清楚 還沒畢業 但現在看來,偶爾應該也會聯絡,畢竟以後基本不在乙個地方。 花木 會,從以前就一直認識,而且家就住得蠻近的,所以會經常聯絡,我自己是乙個會主動去聯絡以前同學的人 這可能和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