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考試偶然做得比較好卻被老師說成是抄來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02:40:28

1樓:葉小青

你被誤解了,感到委屈,我很理解。同樣的事情也曾發生在韓寒身上。

從老師的角度來說,給出那樣的判斷也是有情可原的。因為你之前可能成績不好,只是偶爾一次考得好,所以老師不大相信,懷疑你是抄來的。

最有力的證據就是事實!

如果你接下來都盡量考得好,成績一次比一次高,老師就不會再誤解你了。說不定,他還會為這次誤解你而向你道歉呢!

我們沒法左右別人的看法,但是我們可以決定自己的做法。

2樓:長尾巴

畢竟不是老師的看法去參加考試,而是你參加考試。下一次啊,在好好考一次,然後,如可以的話,順便到老師面前告訴他:「如果每次能抄到這麼高分,是不是也很厲害的。

」哈哈哈哈這樣是不是比較解氣,可是這樣有點拽拽噢,考慮後果考慮後果...還是好好繼續考試吧,到更高的層次去,拜託這樣的低能老師。

3樓:MAYU

不要理老師,調整好心態,自己好好學。

如果你很在意老師的想法,想改變他對你看法,就在他課上認真聽課,作業完成的特別好。下次在考個好成績。

4樓:紅豆

我高三時,班上換了班主任,那時候我考班上二十幾名,他來了班上對我基本沒正眼看過,我也沒理他~

然後畢業時考班上第四,但是跟他有什麼關係呢?考得好考不好都是我的人生,是我自己要走的路,跟乙個過客又有什麼關係呢?

男孩第一次使用什麼香水比較好

SINLLY 香水樂園 男孩子,答應我,一定要穿淡淡的有氣質的香水好嗎 日常就不要穿太過個人化太過激烈的 斬女香 了 川久保玲的兩款,一款奇蹟之木,一款驚豔綠,而且瓶子都非常非常非常高階有質感 1 奇蹟之木 香調 木質調 氣味 香根草檀香木廣藿香愈創木雪松沉香 烏木 柏樹胡椒香檸檬焚香肉豆蔻克什公尺...

狗狗大概多少天洗澡一次比較好?

綠洲 不同的狗狗洗澡的頻率應該不太一樣,我家是巨型貴賓寶寶,她媽媽的主人告訴我乙個月兩次就可以了,因為巨貴體味不大,也不怎麼掉毛,就是毛不打理會打結,所以平時有事沒事就拿把針梳刷刷毛。其他品種的狗狗就不太清楚了。 吃糖解膩 狗狗2 3個月的時候還比較小,抵抗力弱,冬天建議乙個月或者乙個半月洗一次澡,...

第一次養貓 領養還是買比較好 ?

養貓貓的鳳梨桑 不管是領養或是購買,只要自己喜歡,貓咪健康就好。看個人喜好吧,如果在貓咪品相上有要求,那就選擇購買,現在貓舍還是挺多的,購買時先做貓咪知識的了解,以防上當受騙。如果對貓咪品相沒有要求,只是想要養乙隻貓來陪伴,那就可以選擇領養貓貓,領養時留意貓貓的健康狀態。貓咪到新家後可以帶醫院做個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