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析比企谷八幡這個角色?

時間 2022-01-04 02:40:27

1樓:巨型山椒魚

自我意識過剩的怪物,產生了扭曲的自我矛盾。

放棄自己力量的最常見方式,就是認為自己毫無力量我所有的自負都來自我的自卑,所有的英雄氣概都來自於我內心的軟弱,所有的振振有詞都因為心中滿是懷疑。我假裝無情,其實是痛恨自己的深情。我以為人生的意義在於四處遊蕩流亡,其實只是掩飾至今沒有找到願意駐足的地方。

坦白書》

另外說大老師intj、infj、infp的都搞錯了。隨著新章節的更新,最終確認大老師是intp。大老師本質上是【歸妹】intp,intj、infj、infp只是在他身上找到了一些青春期共通點。

2樓:glitter女俠

我的心就如同這張面孔

一半純白一半陰影

我可以選擇讓你看見

也可以堅持不讓你看見

世界就像是個巨大的馬戲團

它讓你興奮

卻讓我惶恐

因為我知道散場後永遠是

有限溫存無限心酸

3樓:湖水涼

雖然,比企谷八幡嘴上說著討厭溫柔,但是他是個溫柔至極的人。

正如靜老師說的,幫助他人,不能成為傷害自己的理由。

所以說比企谷八幡的溫柔是一種扭曲了的溫柔。

4樓:

其實都是很平常的道理,只不過絕大部分人都很難接受真相而已。就像現實中的自己從來不會直接吐槽身邊的人和事,但會把自己的感想都寫下來,發到晚上讓大家一起看。

5樓:王宇晨

總覺得大老師就是個自我意識過剩的中二,其實又不是如此呢。

大老師的智商和情商在我看來都不低,大老師最大的缺點就是所謂的自我意識,在動漫的第二季第八集中,大老師一反常態的找雪乃和結衣幫忙,這就是個暗示,暗示大老師的蛻變,我覺得這個蛻變完成後,大老師極有可能成為像葉山一樣的存在,當然是對於別人來說,大老師自己一定依然認為自己是孤身一人。

本人對於大老師這個角色是比較喜歡的,同樣的,感覺結衣實在是可憐,不過大老師和結衣一樣,屬於十分溫柔的型別,所以這兩人匹配度貌似不高,大老師對結衣貌似也沒什麼感覺。

至於一色嗎,我覺得大老師你要堅持住啊,人家還沒被你攻下呢,當然也別拔旗。

6樓:Clyne

自欺欺人,自我滿足。

他說的道理沒錯,然而都是應該是常識的東西,並沒有那麼像眾人追捧的高大上。

我認為強大的人是明白世界的問題,而又積極樂觀的面對。

雖然,動畫名是《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但是這才是三次元真實的青春。他明白那些道理,而觀眾也認為他說的是「直擊靈魂的真理」。

然而他就和追捧的那些觀眾一樣,在實踐中拼命的、拼命的、拼命的抗拒這種「真理」。為什麼?既然是真理,為什麼不遵從呢?為什麼要用自爆解決問題?

己經成長到明白現實,但卻拼命抗拒這種現實。這不就是青春?

但我不會認為這有什麼高大上,這是不成熟的表現,真正的強大是明知虛假、明知困難、明知這可能根本不能成功,也會笑著奮力向前。

7樓:猜猜猜火車

有句話我特別喜歡,

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很喜歡自己的。

大老師說,別看我這樣,是說,我雖然不受人待見,雖然不喜歡附和,反感打交道時的手段,甚至因為黑歷史不喜歡溫柔的女孩子。

可我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我有我的優點(很善良啊比如說),我也一直在努力(大老師成績很好哦)。

尤其是看到大老師吐槽著這個社會的虛偽,吐槽著人們的自私自利,說著自己的夢想就是被包養。卻傷害自己,然後說終於有乙個沒有人受傷的世界時。

大老師很喜歡自己,卻還能傷害自己。

8樓:代洋

stage 1st論壇的《十萬三千字的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分析》

看完後你就知道了

如何成為比企谷八幡

其實想成為某某這種想法就是錯的,刻意成為別人的影子自己最終會被黑暗吞沒,所以,活的像自己一點就OK了,大老師那個年齡本來就是不成熟的年紀,就算你成為了大老師那樣,也無法理解所謂真物是何。承受過真正的孤獨,閱讀,發呆思考人生,完全隔離交際圈。從先是孤獨到崩潰再到滲透思想 看透一切 一眼看穿他人的本質 ...

怎麼才能學會比企谷八幡的自爆行為

成為盤古 比企谷八幡自爆之所以有用,那是因為作者讓它有用。說白了就是作者這個 上帝 對比企谷八幡有特別的偏愛 回到現實,你敢確定 上帝 就特別偏愛你嗎?如果上帝並不偏愛你,那麼無論你的 自爆 學得多像,都只會顯得滑稽罷了。 劍隆 自爆?少年你確定想學?舉個極端點例子,A和B原本是一對很要好的情侶,卻...

如何評價《春物 新》 比企谷八幡面對比由濱結衣告白時的態度?真相究竟如何?

李子茂 nga這個帖子就是貼主自己沒資源沒水平,揪著別人發的半截東西,不管上下文就開跑。答主和下面一些就著nga謠言自己的腦補的回答者,如果真想要理解的話,應該自己去貼吧把春新的翻譯從頭到尾完整看一遍。文中比企谷是猶豫拒絕的方式,而不是猶豫自己喜歡不喜歡糰子。至於為什麼猶豫拒絕的方式,這就跟12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