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不好推薦考什麼學部

時間 2022-01-03 22:27:17

1樓:艾享藝塾

不知題主主要擔心的是大學期間的數學學習還是考學過程中的數學學習。

留考:EJU是肯定要考數學的,無論是文科理科。要想合格頂尖院校,數學無論如何都是拿滿分的好。

加之EJU計分方式的特殊性,文科數學雖然簡單,但相對的錯乙個空分數就是千差萬別,這也是為什麼EJU文數年年出現分數斷層的原因。理科數學也常常是錯乙個空就扣十幾二十分,所以數學不能不好啊。

艾享實驗室:留考真的那麼難嗎?EJU理科備考——數學篇大學期間:

就算是文科類專業也大多是要學習數學的,畢竟數學算是教養類課程,熬過大一那一段時間就好了。專業不同,後期對數學的應用程度不同。

文科的商,文,社會學等學科相對來說用數學會少一些。

2樓:雪桜

文學、教育學、言語學、社學會等。

但考日本大學也要看留考成績,留考文綜裡面有數學(初中或高一水平),

數學很差的話就要在其他科目上多得分。

3樓:Meko日本留學

一般來說,應用到數學或學習到數學的專業除了理工科,還有文科裡面的經營裡的會計、經濟、心理等。如果題主不好,避免上面提到的學科就可以,可以選擇文學、文化、教育、社會、傳媒、法學、言語、商科等,詳細的戳頭像了解。

為什麼數學物理老考不好?

速降的玉公尺 考試沒考好不好好分析試卷,一直問東問西,問別人考多少,除了高考,剩下的全是階段檢測性考試,這樣很容易導致浮躁心理的兄弟。 梁梁 在高考成績出來之後,我才發現了我也有相似的問題。在高考前的模擬考和各種大小考試,我基本穩定在年級前十,到了高考,卻馬失前蹄。學校的乙個管教學的副校長最後給我說...

數學為什麼明明都懂了,就是考不好?

初中數學題 1 計算錯誤可以通過檢查來解決,算一題就檢查一題。不要指望都答完再檢查。2 提高解題速度,就是提高熟練度,看完題就能有解題思路。3 多掌握解題方法,對各種題型用哪種方法解題快,瞭如指掌。 入海算沙 知道做而做錯的話,實際上在你自己完成這道題的時候,是完全意識不到的。用我們自己的話說,就是...

數學專業考研哪些高校好考(或哪些不好考)?

呱呱考研 可以選擇考河海大學 數學專業是在理學院下面開設的學碩,統考計畫比較穩定,20人左右,21年計畫招生26人。實際錄取人數要略多於計畫招生人數 2019錄取23人,初試最高分371,最低分294,平均分320分。2020錄取25人,初試最高分379,最低分300,平均分335分。2021錄取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