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分手捨不得,不分手感覺天天特別累,感情成了博弈,難過不能說傷心不能說,感覺快要變成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時間 2022-01-03 22:27:16

1樓:半條魚

這種感覺就像是乙個人把一段感情變成了雞肋一般!老話說,天作孽,不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感情從來都不是乙個人的事,如果只是自己和自己較勁,到最後反而會被對方無情的拋棄。所以,沒有必要的堅守根本沒有意義。不但得不到對方的珍惜,反而會被認為是自作多情。

與其舔著臉往上湊,不如活出自己的精彩。

2樓:歸愛

如果你感覺很痛苦,卻捨不得分手,那說明對方在你心裡的權重還是很重的,那說明她帶給你的快樂要多餘痛苦,但如果繼續任由痛苦滋長,那到時你不想分恐怕也得分了,所以現在還是要往積極的方向去想,那就是如何改變你們現在的溝通相處模式,怎麼去引導對方,怎麼去溝通表達你現在的感受,讓對方能夠更好的理解你,從而調整自己,那你們的感情肯定會越來越好

3樓:

你應該是個姑娘吧

從你身上看到了半年前的我

我被這種感覺折磨了半年多之久

只要就是捨不得自己付出那麼多的感情

也想過湊合過吧

甚至覺得這輩子都沒有愛了

直到最後他提出了分手

我彷彿解脫了

雖然分手那段時間真的是不舒服

但咬牙堅持下吧,我當時甚至還想著怎麼復合,給自己的截止時間是昨天啊呸,昨天收到了其他小哥哥的玫瑰花,不要太開心,怎麼還記得ex那個渣渣

不舒服了,要麼彼此好好溝通,改變相處方式,要麼瀟灑地離開,不要耽誤了青春

4樓:情感婚姻治療師

感情不是博弈,是自我成長,這個成長,不是說像書呆子一樣。

例如,做菜做飯,從不會到會,就是成長。

感情變得很心累,本質和愛,溫暖,輕鬆,愉悅背道而馳,偶爾的難受,不滿,憤怒正常。

經常這樣,那怕是自己父母,也無法面對這樣的家人。自己只會想逃離出去。

你是不是該離開了?

另外就是分離焦慮,擁有分離焦慮的人,那怕

再痛苦,勝過乙個人孤獨。

這就是人為什麼在此很矛盾的原因。

5樓:遺失的美好

到了這種情況,後面有可能關係變的越來越差,而你漸漸失去自我,真的就變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那個時候的你恐怕要撞了南牆才會醒悟,不過大多數人都是這樣,不撞南牆不回頭!所以看你自己怎麼想吧,要是能結束就結束,長痛不如短痛。

相愛七年的同性戀,捨不得分卻又不得不分手該怎麼辦?

婕拉Carol 瀉藥。可憐的妹子,我覺得你選擇分開是對的。首先,你不是同性戀,你是渴望正常的家庭生活的,並且你們沒有能力去公尺國結婚 受孕或是領養。你選擇難受的是這段感情是多麼的不容易,任何人都能理解,哪怕是養個寵物7年也會有深刻的感情 我沒有歧視她的意思,我只是想告訴你,7年的感情是很深刻 但是每...

和女朋友不得不分手 我走不出去怎麼辦?

貓有魚肉 我能給你的乙個算是過來人的建議。作為男生要學會把自己的城府和胸懷養出來。人是有腦子和感情的動物。捫心自問,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除了生死還有什麼能讓你倆的心分開?但是,你是男人。你要學會成長,學會體諒身邊所有人。你可以不在乎她的母親,但是她在乎。你在乎她的情況下也得體諒她母親的心。我能給...

你會因為喜歡乙個人而不得不分手嗎?

故夢 你喜歡他,為什麼要分手呢?別告訴我是為了他好,也別告訴我你給不了他想要的,你不是他,你不知道他的需求,喜歡乙個人就應該自私的把他留在身邊 當然這是在他也喜歡你的前提下 如果他不喜歡你,那就也別強求,畢竟強扭的瓜真不甜。 如果你的描述是準確的話 我想說,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 之前回答問題的時候,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