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徹底的了解自己?

時間 2022-01-03 22:27:18

1樓:王不留行

簡單又複雜。

了解自己是乙個不斷嘗試的過程,你要去接觸許多新事物。人的喜好毫無做作,你喜不喜歡擅不擅長做一件事情你自然會得到相應的情緒回答。

這些嘗試有時花費你一點精力就發現了有時一輩子你可能都難以做到。

而且,徹底了解自己很難,人有乙個四維內在區,其中一維是別人和自己都難已發現的性格與思維的陰影區,沒有特定事件結合天時地利人和是無法啟用的。

2樓:似睡非醒丶

徹底了解自己,tan 90

可以給自己定點小規矩。例如,一定要吃早餐,晚上一定要早睡,什麼事情一定要做,什麼事情忍著一定不能做。達成這些小規矩會讓你很開心。

關於發展方向,做好現在能做的事情,想想以後想做的事情沒有想做的事情就先做好現在能做的事情,把精力都投入到這一事業裡去時不時想想過去自己都幹了些什麼蠢事情,承認自己是個蠢貨,然後去改變最後多看書,多看書,多看書,說三遍

3樓:

了解自己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當你沒有能力去了解而去思考的時候就會出現困惑,建議還是多讀書、運動來提高自己,你可以發現到時就慢慢真實的自己就出現了

怎麼更了解自己的嗓音

快樂 1 嗓音與發聲 如果提出聲樂藝術方面這樣乙個問題 這是怎樣做到的?那就需要考慮到,如何才能用最簡短的語言來說明在聲樂藝術中聲音的構成和運用原理,因為在這方面有許許多多不同的觀點,多得簡直使人不知從何說起。最普遍的意見是每個大歌唱家都有一套幫助他獲得榮譽的 非常明確的方法。但是如果你隨便請哪一位...

女生如何讓自己更聰慧?更了解這個世界?

大佑 這不僅只是你們女性,同年段的男性也面對同樣的問題,同樣迷茫多看書,從了解自己開始 畢竟都只是個平凡人 拋開一切物質來說 唯一能區別的只有思想 最後時刻反問自己為什麼要活著 粉條身兼 男人路過。仔細想了一下,你的問題似乎存在於許多跟你相同年齡段的人身上。首先你問 如何讓自己更聰慧 我的看法是,題...

別人能比自己更了解自己嗎?

黃愷 別人是不會比你更了解自己的,特別是你的想法,不表達,很少人能夠直接猜到的 爸媽不算哈哈哈 所以,在遇到爭吵時,先想想別人是否真的懂你的意思吧,這樣會避免很多誤會 顏文靖 一方面,他人比自己更能看到自己在人群中的 位置 我們看其他人,能以見過的人作為參照。但是我們審視自己的時候,卻難以以其他人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