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網課用電腦比較頻繁,有沒有什麼方法防止自己做與學習無關的事?

時間 2022-01-03 17:58:20

1樓:普普通通小王

關進小黑屋,屋子裡只有電腦,電腦上只有網課,沒有手機,家長把門鎖了然後你以為你會好好學習了?

不!然後你會發現...

你以為你不好好學習是因為手機,但沒有手機的我寧願發呆都不好好學習...

這知識特喵不僅腦殼哇。

有時候你不是那麼喜歡玩遊戲,你只是單純的不想上課而已。讓自己逃進電影,逃進遊戲,愧疚著,但也酸爽著。

2樓:蝶蝶

1、隔離法

解除安裝遊戲,解除安裝與學習無關的軟體,如果可以不用手機、電腦的時間可以把手機交給父母保管,杜絕接觸一切到影響你的東西。

(我覺得上網課的這段時間,除了上課時間外高三同學沒什麼用手機的必要性啊,也不用手機來聯絡父母,朋友們也大多在高考複習)

2、強制認真法

上課認真聽講,下課後就進入平時在學校的學習狀態,剛開始強制自己這麼做以後,之後就會慢慢進入自控狀態,自覺做與學習有關的事情。

3、心理暗示法

給自己良好的心理暗示,而不是陷入焦慮之中。當自己在學習的時候,不要老是覺得自己一直想要上網衝浪,而是要對自己說,不,你不想┐(─__─)┌

(這不是段子啊 (ˊωˋ*) 久而久之自己就會自覺地相信自己愛學習好吧。雖然剛開始帶著一點裝的成分,但是後來就變成真的啦~這個方法挺玄妙的,以前別人給自己安利滴,自己嘗試過很可行,雖然目前我還沒找到它的心理學依據)

3樓:

把與學習無關的放棄,遊戲解除安裝。

強迫自己看書,學習。

每天想想要是現在不學習會怎麼樣,每天問自己一次不學習怎麼考上好大學。

發現學習中的樂趣。

現在上網課,什麼學習方法很好呢

路長夢遠 突然想起來還有課前幾分鐘複習和預習很有用 還有就是千萬不要圖快不要趕著點交作業沒質量沒效果這段期間一定要保質保量 感覺自己跑題了hhhhhh 沒有什麼具體的學習方法畢竟這麼長時間在家裡學習對於初中和高中學生來說都是第一次 但是你可以檢查自己是不是真的學了落實到位了 1.盡量寫每科作業之前整...

現在上網課時間,我經常課前提醒她(女友)上網課,她說你不用每節課發,煩,我該怎麼辦?

柒田皿 即使是在戀愛關係裡,個人的事情還是個人管比較好,除非她怕錯過了讓你提醒她一下,你又何必去管她什麼時候該去上網課了呢?不用那麼積極地去 參與她的生活 這可能在她看來就是多餘的管束。既然她都說煩,那你就玩自己的就好啦。 南瓜學長 其實本身是服務功能,核心價值是確保女友按時上課。但是在使用者體驗上...

老師在上網課說我搜答案,但是我沒有,他還在上課期間當著所有同學說我搜答案,我該不該找他反映下這個事?

豐英 當然。這件事情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搜答案的學生不少,更何況是在家裡上網課期間。如果你真的沒有搜答案的話,完全可以向老師反映。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誤會你,已經影響到了你的自尊心。也影響到了你對老師的信任與今後的交往。老師認為你搜答案無非兩個原因,你的水平還沒有到能寫出這樣答案的地步,答案太官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