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學生選購哪款膝上型電腦比較合適?

時間 2021-06-02 20:07:28

1樓:遊雲之語

不打遊戲上輕薄本,外觀不好說。電腦外觀就是個氣質吧,tp的穩,果家的潮,xps的精緻。要麼就未來人現代人地球人外星人,來自各種星星的人的各種殺馬特跑馬燈。

這些沒法說好不好看了,看個人喜歡和打不搭配吧。

然後具體型號沒法推薦,知道的越多,越難挑。乙個pwm調光就足夠把人挑暈了。詳情頁不寫,客服不知,評測不准。入手全靠蒙。就算京東可以無理由,咱起碼也得憑良心做事兒不是。

反正你要啥也不知道,加錢上蘋果總是對的。但那玩意兒超預算不說,系統習不習慣也不好說。

或者加錢上tp x1,xps13這種,還是比較穩的。

2樓:阿七醬mua

這個一般的選擇基本都是二線的呢,這個預算顏控黨看看這一款基本都會心動(機械革命(MECHREVO) Z2 Air 72% 15.6英吋窄邊框遊戲筆記本i7-8750H 8G 512GSSD GTX1050Ti)

然後就這個品牌而言,機械革命自從去年機械革命x8ti的大賣,基本可以稱之為準一線。

一線品牌這個預算的考慮的話普遍都是聯想Y7000/ Y7000p,戴爾G3/戴爾G7,這些我在我的其他回覆裡面已經贅述了,這裡題主可以去我主頁看看呢

就簡單說到這裡,還有疑問見主頁呢

大學生選購膝上型電腦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科技範奶爸 決定了整個電腦的流暢度,相當於電腦的大腦。目前只有兩種CPU品牌 Intel 即酷睿版 和AMD 即銳龍版 經常攜帶出差,建議選擇13英吋和14英吋的 不怎麼移動,建議選擇15.6英吋 16英吋或者17.3英吋的,螢幕加大帶數字鍵盤,體驗感更好。主要是用於影象處理,影響電腦的任何顯示效果...

大學生膝上型電腦的推薦?

冷影 現在上大學幾乎都得買個膝上型電腦,學習遊戲都需要用到。預算5000 7000元,可供選擇的範圍還是挺多的,我這邊推薦幾款,可以看看。聯想 Lenovo 小新Air14 2020效能版英特爾酷睿i5 全面屏獨顯輕薄膝上型電腦 i5 16G 512G MX350 100 sRGB 銀 聯想 Len...

大學生怎樣選膝上型電腦

妄徒之命 那得看你自己多少預算呀!常見的4000左右的可以考慮聯想小新,學習 基本遊戲都能勝任。如果預算足夠,可以考慮效能本。7000左右 黑小黑 小新pro銳龍版 13寸效能小鋼炮,螢幕素質強 Magicbook pro2020 大屏超強價效比,但是沒有更新銳龍版 其餘的 小新Air14 Yo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