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用iPad還是膝上型電腦?

時間 2022-01-19 06:58:06

1樓:有事

真正為了實用選筆記本,娛樂兼具實用便攜選ipad(不過iPad檔案管理系統遠不如安卓系統)

2樓:最靚的仔

筆記本吧!即能學習還能娛樂,嘻嘻嘻

3樓:白色襯衫

按體主要求就直接買個好點的電腦就行目前大二聯想小新潮專業軟體都很順滑 ;平板僅僅錦上添花吧了不能雪中送炭;當然,全都要也很快樂 (手動狗頭)

4樓:

膝上型電腦,iPad比起電腦獨有的功能是筆記,其他的電腦都能替代,但iPad不能替代電腦

5樓:圊小

筆記本. 如果你買了iPad的,過後肯定好會再買筆記本,不如一步到位。

6樓:Restart

筆記本是必備的啊,ipad看個人資金是否寬裕,還要看買來是幹啥的

7樓:「已登出」

小孩子才做選擇,都大學生了當然全都要啊

8樓:jdjdu

筆記本好,筆記本比iPad更全面。

9樓:

絕大多數大學生都會優先選擇筆記本,比較價效比高,假設你畫了2/3k買了ipad甚至於4/5/6買個pro,以後還是會買個筆記本的,過來人,相信我

10樓:

都買,都用的上,平時做PPT用電腦,做筆記上課都拿平板

11樓:風之子

看什麼專業了,我計算機專業,平時用筆記本程式設計比較多,ipad沒用過不清楚

12樓:子兼

現在大四即將畢業個人覺得膝上型電腦用處更多一點有些專業需要用到的軟體只能在膝上型電腦上執行 iPad我一般用來刷網課帶到自習室比較方便

13樓:Yuro

我都有買,電腦適合做一些文件什麼的,可以在家裡或者宿舍用,而ipad,我可以選擇去圖書館,或者出遠門

14樓:院本南泠

用iPad比較適合學習,筆記本適合研究生階段

15樓:JoneJay-煢孑

科技美學有說過這個問題,你的第一台裝置一定是電腦!ipad只能是你的第二台或第三台裝置,就是你買了電腦後有相關需求再買的東西。

16樓:樹上

有點看專業,不過如果只能二選一,那就電腦吧。如果經濟充裕,那就兩個。建議電腦配置買好點,這樣不論是壽命還是執行大的軟體都好。

17樓:林空鹿飲溪

目前來說,膝上型電腦還是必須的,它能代表大多的生產需求。資金充足的情況下當然可以都做選擇,相對來說,iPad並沒有絕對的必要性。

18樓:托尼坤坤

肯定優先筆記本啊,平板就的作用當做超大號手機看待

19樓:空集

當然是筆記本~我的電腦是Dell靈越7590,8000多,有點小貴但是是吧遊戲本的標壓i7和gtx顯示卡塞到輕薄本裡的,重量只有1.5kg,而且配了97wh的電池,正常使用在圖書館呆10個小時也不會沒電,所以用起來很舒服,再有如果預算不足3000+的使用AMD 銳龍CPU的大有人在,都是輕薄本不用擔心太重,同時我還有一台iPad air2,拿它看題目刷網課(因為它不能用pencil!) ,但是它能幹的一切電腦都能幹(因為它不能用pencil!

),我也可以對著電腦看題鴨,無非就是iPad我可以把它放在手邊更符合我的習慣罷了。so如果你預算充足,一定要買支援pencil的iPad,比如iPad2018,2019,iPad Pro(不要太大的Pro),iPad air3。那個筆,大家都說很香那就很香吧 ,對了,我有個朋友在用華為matebook E,這是一款採用驍龍處理器執行Windows系統的二合一,親測用起來很香,絲滑流暢,鍵盤一般般(畢竟二合一,鍵程短)。

而且才4k+ ,如果要更好的二合一那就隔壁蘇菲。有了二合一,如果你不打遊戲,就可以不買筆記本了,二合一大概可以用3-4年,到了畢業可以再買一台筆記本,工作可以用。

20樓:向陽

如果經濟狀況允許的話建議兩個都買,筆記本比較適合辦公處理檔案做ppt之類的,ipad看網課做筆記比較方便。如果二選一建議筆記本

21樓:flyfire

膝上型電腦吧,雖然ipad很好用,但是更多的是娛樂功能!膝上型電腦更多的是工作!

可以買華為的mate book e系列,是pad版的筆記本!

22樓:琉璃星夜

二選一當然是筆記本了 ipad自己用起來很方便,但是講道理檔案管理什麼的不太行適合做拓展平台不能做學習生活的主平台

輕度學習,工作還湊合正經幹點什麼還是電腦好,而且萬一需要什麼軟體還是筆記本方便,萬一要程式設計之類的呢

23樓:華麗麗的低調調

都沒有優先電腦

如果有電腦了有錢就再買乙個平板

24樓:網路上的艾倫

看個人需求如果碼字多的話還是膝上型電腦好,ipad能幹的筆記本基本都能。筆記本能幹的iPad不一定能實現。

25樓:這是趙先生

個人體驗,膝上型電腦要比iPad用的更多,且用處更大,絕大多數iPad功能可以通過手機實現,但是筆記本不行,建議買筆記本,如果資金寬裕,都買當然更好

26樓:鹹魚一般的鹹

先買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才是生產力。

看需求是否再買ipad,事實證明,大部分人的ipad只是看劇工具。比如我。

27樓:難得糊塗

沒有膝上型電腦,iPad純粹是買來玩的

28樓:hang

設計狗一枚,大一買的小型輕薄筆記本,大二感覺做設計不夠用,配了乙個台式電腦,今年大四,用獎學金入了一台ipad air3pencil,感覺生活美滋滋。

其實有筆記本就夠了,筆記本的功能遠大於pad,這也是我為什麼到了大四才買了一台pad,pad的一些功能手機也都可以做,所以如果追求舒服,還是都買吧。筆記本也足夠用了,省省錢還可以用來做點別的。

29樓:囿於成見

都要有,電腦買好一點,iPad可以買便宜點,然後看個人

30樓:

首推筆記本,筆記本還是現在主要的生產力,雖然高階平板也可以辦公,但也只是簡單的辦公,ipad買的時候是說要工作,買後你就是發現是看劇打遊戲的

31樓:小唐小唐兜裡有糖

還是筆記本吧很多任務作還是筆記本上更方便,平板真就買前生產力,買後愛奇藝。

大學生用小公尺膝上型電腦好嗎?

18年4月份京東購入小公尺Air 13.3英吋全金屬超輕薄 i7 8550U 8G 256G PCIE SSD MX150 2G獨顯 72 NTSC FHD 預裝Office 指紋版 遊戲灰筆記本小公尺,開個VS風扇響得不行,夏天鍵盤燙的一批,毫無用意。用來兩年,換了,u1s1,還是不太行。 麒零 ...

公升入大學,買ipad還是膝上型電腦?

大黑 這個問題問的比較模糊。因為沒有介紹自己的之後的乙個計畫,比如是正常的大學生活吃飯睡覺刷刷劇,還是會加入到學生會,還有會將工作重心放到學習上等等的。另外做這個選擇是因為預算呢還是因為什麼情況呢?買東西尤其是買大件兒東西,首先是明確需求,其次確定預算,再其次了解你買的東西的特點是什麼,能不能在需求...

買iPad還是膝上型電腦

yyy 你才高二,建議買ipad好好學習,筆記本等上了大一根據專業啊宿舍條件啊什麼的再買,打字問題能有高考重要?買個好點的ipad可以到了大學繼續用啊完全沒有問題 膝上型電腦一定要有,ipad可有可無。你高二了家裡還沒有電腦,家庭條件應該不是特別優越吧,建議筆記本。打字基本功還是要有的。但是你買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