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美國學語言,?

時間 2022-01-03 12:09:50

1樓:Krysten要努力

去美國讀語言的話也未嘗不可,但是主要還是看你去美國學語言的目的?公升學、體驗還是淡出的學學英語呢?學語言的話可以找機構也可以不找。

找機構的話就是省點兒事兒,不需要自己準備材料,你只需要告訴機構你想學什麼內容,想去哪個城市就OK了。自己辦理的話,也OK的,只是麻煩點兒。其他都一樣的。

2樓:肉丸糊辣湯

不知道題主英語水平怎麼樣,我指的是聽說讀寫,重點是讀寫。

為什麼重點是讀寫,是因為憑我個人的經驗,如果讀寫紮實,聽說可以較快提高,反之難度較大。

乙個中中國人,如果讀寫不成問題,那麼他克服了短期的語音障礙以後,很容易聽懂對方在說什麼,也能準確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即使講出來的是書面語,並不妨礙交流。對於講英語的外中國人來說,他們並不介意跟中中國人說話時慢一點,也並不介意聽中國口音的英語。

所以對於出國專門為了提高英語,我建議題主首先確保自己的讀寫沒有問題。至於聽說,我支援題主的決定。在語言環境裡確實可以很快提高聽說能力。

3樓:H.Wang

好吧被人吐槽了那就來修改一下:

單純的申請ESL語言專案相對來說是比較簡單的,很多學校的錄取都會有ESL雙錄取專案,題主可以在新東方這種中介直接簽約申請,但其實個人認為既然想去美國,也應該有一定的語言水平,可以自己嘗試DIY申請。

我想去美國學習film production, 有一些困擾我許久的問題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浣熊 首先我不清楚你是要讀本科還是碩士。我本人是在加州讀的電影碩士,可以說加州和紐約的生活費是非常高的了,租房一般與室友合租是500到1200刀不等,一頓飯省點吃大概是10刀,出去嗨大概100到200刀,加上學費和交通費用,一年花銷在35 50萬人民幣 上不封頂,看個人的消費習慣 而且學習電影,你的...

想去美國學建築設計,有什麼院校推薦或是建議嗎?

Emma DESIGN INTELLIGENCE公布的2020年全美頂尖建築院校排行榜,算是很可靠的。1.HARVARD UNIVERSITY哈佛大學 2.COLUMBIA UNIVERSITY哥倫比亞大學 3.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IT 麻省...

想去美國學電影的話,大概多久開始準備作品集比較合適呢?

榮思國際藝術留學 理想的時間規劃 選定擇校方案 申請相關材料 2個月 地理位置 院校背景 學校排名 專業排名 學術背景等因素作為選校的依據,重點以學校的教育質量並結合學生自己的具體情況而定 準備GPA 推薦信 個人陳述 資金證明等。參加語言成績考試 跨越5個月 申請國外本科留學,語言成績單是必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