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能去早稻田留學麼?

時間 2022-01-03 08:52:53

1樓:留學李玲芬老師

根據目前的情況來看,九月份是去不了日本早稻田交換了。學校老師不回覆也正常,因為一方面來說他們也不知道能不能讓你們去;另外乙個方面來說,問的學生也很多,他們不一定有足夠多的時間來回覆,包括說他們現在是否正常的上班都說不好。

至於說能不能退學費這個問題呢,那還得問問學校,看學校怎麼處理。

2樓:tyanntyann

朋友我好同情你啊!

第一,估計九月來日本的可能性已經不大了!

疫情變化太多,雖然明天據說東京都要整個解封了!但是昨天入境的250個人裡面就有好幾個感染的被查出來了。

國內就算沒有問題,嚴查入境人員是肯定的了!

再加上,日本這邊大學基本第一學期第二學期都上網課了!

本來你這九月入學就蠻奇怪的,因為日本的大學,八月九月都是暑假期,秋季入學都是十月。

第二,如果你學費已經交了,感覺不會退哎!

目前早大的操作都是這樣,更何況你是個人原因不去上課,退學費的可能性很低!

你就觀望吧!建議!

最壞的結果也就是上網課,純練聽力和口語吧!今年遇到這種情況只能認倒霉了!

3樓:

9月不出意外應該去不了。幾萬學生在等著呢,急也沒用。發郵件不回正常啊,因為學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讓你們去,不知道如何回覆。能不能退費還得問學校招生老師。

想去日本留學,早稻田edu manabi哪個會好一點呢,我是設計類的學生,家庭條件一般?

是叉子學長鴨 這兩個學校的話 個人更推薦早稻田EDU吧 MANABI 的美術班不是重點,而且畫室在外面和報私塾差不多早稻田EDU 有藝術氛圍硬體條件也很好 美術老師高老師也見過具學生反饋講的還是很好的詳細可以看我的回答 叉子 日本語言學校 早稻田EDU日本語學校怎麼樣? 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這個提問有...

普通二本想去早稻田大學留學現實嗎?

士多啤梨醬 先回答,現實。在日本,不論修考還是申請都是乙個充滿玄學的事情。有許多出身校一般的學生進入了名牌大學,也有頂尖top學校落榜只去了地方國立的例子。能與不能都要看自己的努力,想去名校首先問問自己有沒有拼盡一切的勇氣和堅持下去的毅力。名校競爭如此激烈,如果連努力都沒有,拿什麼和其他的人競爭呢。...

目前日語n2,想申請明年9月份早稻田大學的別科考大學院,想問下別科怎麼樣,還是說走語言學校更好一些?

DEPARTURES 我認識乙個同學,他就是申請早大別科的,我在準備考修士的時候也了解過,所以我對別科有一點點了解。綜合來講沒辦法單純地說哪個更好,根據你具體是什麼情況,決定到底是語言學校還是別課。1.如果是為了鍛鍊日語而選擇的話,選別科。那首先你是N2嘛,還沒有考下N1,可以粗略判定日語水平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