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邀請我去他親戚家的別墅玩?應不應該去呀?

時間 2022-01-03 08:52:52

1樓:二槍的小Q

老阿姨是這樣認為的。

要說去也是可以的。

但是不去,一點錯也沒有。

時代不同了,以前我們去串門挺多的,孩子都喜歡去同學家玩。

但是問題來了,你這不單不是男友的家,還是男友親戚的家。

而且還是別墅,可以認定說是豪宅吧。

如果感情可以,最好約在戶外,不需要非要去家裡,還要做飯什麼的,在你家做可以,你男友家可以,如果你去別人家,不熟悉,弄壞了什麼東西,你要賠還是不賠?

這是往最壞的去想,萬一有什麼東西遺失了,說不好就你乙個外人,人家會不會懷疑到你?

如果要去家裡玩,最好是比較熟識了以後,或者有大人在的時候,可以去,且不做長久逗留,熟了以後,感覺一家人都認識你,也會叫你來要,那感覺是最好的乙個方式,有些大人並不喜歡孩子帶同學來,因為還要收拾搞衛生等等,不排除別人會這麼想。

還要去人家家做飯?那還是去你家做飯吧。

2樓:海邊慢步

誠然你不會來,因為你不認識我,同時你無法評估來了之後你的處境,甚至無法知道是否有危險。

其實你面臨的問題是一樣的,在於信任程度。如果不信任,勸你還是算了吧。

如果足夠信任,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都會欣然接受,甚至期待,你就趕緊去吧。

什麼?拿不好主意??那也趁早別去,你後悔的面大。

去男朋友的親戚家要不要主動做點什麼?

花仔 還是不要了,畢竟你們倆還沒有結婚,你去他親戚家,那你就是客人,哪有客人做事情的,所以盡量不要,你現在做了,如果以後結婚你再去他家,你不做事情反而會被說 寧靜 不要太主動,畢竟是客場,不是主場。如果看到親戚有暗示,或者真的需要幫忙的時候再幫。不然有的時候會引起別人的反感。如果不確定的話,可以試聽...

男朋友媽媽給我他親戚家不穿的舊衣服,還是睡衣,是什麼意思?

我想問一下下如果男朋友媽媽把只洗過沒穿的衣服讓男朋友給我穿是怎麼分析呢?是不被重視嗎?我覺得阿姨應該不是那種心眼好多的不好的人 但是問題是男朋友在拿來之前和我說是媽媽買給我的 捂臉 所以心裡擔心是不是他媽媽表達了對我怎樣的意見看法才有這個行動,而男朋友怕我不高興所以沒說實話。因為這個糾結了十來天了 ...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男朋友親戚送的錢,父母不讓拿再退回去合適嗎?

MMDSG 這在北方挺普遍。第一,可以拿,不用退,習俗問題,南北方的差異,女方過節去男方家,男方家要給錢的 第二,女方家不給南方錢也屬於正常,也是習俗問題。不過,我卻從樓主的文字中讀出點別的東西,還沒有到談婚論嫁的地步,而且我們兩家離得很遠 樓主似乎在說,很有可能最終不能結婚,只是戀愛而已,如果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