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日本 有很多問題求解答?

時間 2022-01-03 02:09:01

1樓:粽子咚

1.希望可以到日本學審計,出身學校是3本,但是想衝一把北海道大學,九州大學,不知道這些院校是否招3本學生。

招2.學審計這個專業應該先申請研究生還是直接考修士,研究生必須做一年嗎?

可以半年

3.2023年6月份畢業,應該申請10月生還是下一年4學生?

最好是10月生這可以半年研究生

4.審計專業的留考專案都有哪些?需要數學嗎?需要在國內先準備好要考的數學知識嗎?

留考?不用留考你考的是大學院··用不著留考留考是考學部(本科)用的

之前只在網上跟留學機構稍微了解過一點,但是具體到什麼步驟做什麼事很不清楚,在知乎觀望留學日本話題很久,但是想得到具體的解答,所以希望有經驗的前輩們可以幫幫我!!!在這兒跪謝了!!!!!

根據問題4 你對日本留學的了解還差很多

想diy的話多看官網多看優質回答 diy 對不了解的人來說還是小麻煩的

2樓:大先生

跪謝不需要吧。

三本大三今年考完N1加上你的成績,條件算不上優秀也不算差。

要考帝國大學,建議考乙個托福,起碼80分吧。

可以研究生和修士同時申請。

審計,日本應該叫會計士、稅理士。考留考是去上大學,你不需要留考。

即將大三考慮日本留學 很多問題求解惑?

那年花開月正圓 1 17年9月讀大三,具體看你會選擇哪條赴日途徑,途徑不同相對應的時間也不相同。語言學校讀修士 18年9月讀大四,可以選擇19年4月 7月 10月赴日讀語言學校,時間完全來得及。國公立大學研究生讀修士 19年6月大學畢業,可以選擇19年10月 20年4月的研究生,18年10月之前能考...

關於義大利留學的問題。求解答。

那美小新 些邀!1 義大利要求本公升碩確實要求課程匹配度,因為其實每所學校同乙個專業可能課程都不盡相同,你是公共藝術的專業,沒有看到你的課程描述不敢說你能上哪些專業,但是應該可以申請的而專業不少 2 出國均分大部分是需要網申的學校。學校不同分數也不一樣,藝術類的要求作品集就好,均分只是參考但不事錄取...

恆大的房子真的有很多問題嗎

勿忘我 真的,買房子起大小問題不斷,大問題都出第三次了。現在是腸子都毀清了,買房子時說的可好聽了,樣板房看起來特別舒服,交房後一看,直接暈了,這相差也太大了吧,直接沒法看,牆上到處都是反鹼的問題,地面還漏水。直接不忍直視,心都傷透了 北小兔 我們這棟樓除了我家,群裡還有很多家漏水,入住率不高,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