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20萬的設計單子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1-03 02:14:28

1樓:

頭疼,能不推送給我了嗎?看到那兩個字,一天的好心情都沒了

研究了下遮蔽設定,居然要vip!

算了,為了這種人,這種群體花錢不值得,我忍

2樓:MUMU

設計師已被壓榨成廉價勞動力了,

8w全套VI系統甲方爸爸們都嫌高。

我還接手過龍頭企業的某部門600乙個logo(含製圖配色和使用)。

設計行業已經被不良競爭搞爛了,創造力被迫下降。

想哭卻又哭不出來。

3樓:無畏

20萬是清北的水準,,不,可能我校有的還做不到,肖戰哥哥是三本民辦學校的水準,這個跨度,肖戰哥哥可真是太厲害了,給爺整笑了。

4樓:

雖然挺喜歡肖戰的吧,但學畫畫從小到大、學設計從大學走到留學的我是不是也有點資格評價一下……

真的有點醜。

當然,就像有小飛俠說的一樣,不論如何,二十萬不假;也像其他專業人士說的一樣,設計乙個品牌、店鋪,一整套下來二十萬也不多。

粉絲當然會比一般人更支援、更喜歡;搞專業的當然也會比一般人更苛刻。都是正常現象……

來年餘生我還是要看的,畢竟路人粉看上的也不是他的設計。對於乙個明星來說,他的才華真的很多了,說他優秀不是為了求生,是真的蠻欣賞他。

匿了匿了,避免挨罵。

5樓:櫻桃娘子

我也不知道20萬那單設計的是什麼東西,但是在那個長達9分鐘的花絮裡,他跟王一博一起認證過的。

王一博:哇,戰哥會畫畫啊,設計乙個東西就20萬肖戰:20萬這個倒是真的,但是有什麼用呢,現在又沒人讓我設計王一博:

有用啊,你火了啊,現在就可以設計,肯定有人買肖戰:**&#(忘記肖戰怎麼說的了)

我倒是想讓肖戰設計個首飾,我自己買來帶。聯名款什麼的也挺好的

6樓:

肖戰2023年入學,2023年10月與朋友一起創辦了工作室並且過了一年也運營良好。說二十萬一單可能是有些誇張吧

放一些搬運圖

上圖是肖戰參與設計的咖啡館「象裡咖啡」

二十萬一單的說法不知道是怎麼傳出來的,但是肖戰哥哥的作品也是非常精緻越來越熟悉他後才發現,顏值高是哥哥最不值一提的優點啦!

最後放幾張哥哥的美圖(嘻嘻

肖戰未來的走向會是什麼樣的?

花唄貝貝 我感覺肖戰應該沒有太大的市場了 他粉絲很多戰鬥力也很高,畢竟微博熱搜常駐嘛,但是黑粉和路人抵制粉也不少,就按他這個黑粉量來看,資本應該不大會選擇他,畢竟風險太高 肖戰實力並不高,所有的技能點只能說一般般,算不上很差吧,但也絕對算不上好 以後要不做演員,要不做偶像 肖戰現在應該有三十了吧,年...

肖戰在你印象中是什麼樣的?

不如我哋由頭嚟過 1.業務能力差 我對他沒有任何作品的印象 2.沒有擔當 該懂的都懂 3.媚粉該引導的時候隱身了,不該引導的時候煽風點火 4.踩別人成癮,感覺誰跟他沾邊誰倒霉 二十 我覺得他就是乙個普普通通的人啊,和世間的許多人都一樣啊,有血有肉的,會滿足於當下,認真對待生活,遇到不開心的,也會有脾...

你覺得肖戰的理想伴侶是什麼樣的?

清冬 肖戰粉,燃少開始的那種 其實哥哥擇偶標準一直都是那樣,但是我覺得這好像是生活的選擇,就是如果相親的話提出的要求 個人看法 只是對那樣的人有好感,一輩子也未嘗不可的感覺 還是希望哥哥遇到真的很喜歡的人,不是說三十,三十五必須結婚然後和這樣的人一起生活一輩子,哥哥還是要遇到真的超級喜歡的小姐姐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