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那天喝醉了,被乙個異性朋友上了,我要告訴我男朋友還是隱瞞?

時間 2022-01-03 02:03:45

1樓:

無非兩種處理方法,一種是你無意識非自願的,報警處理,如果留有證據最好,一種有意識的建議直接分手,很明顯,男朋友已經可有可無,想必這種事情肯定是強調無數遍,叫你不要喝多,注意安全,明明有可以保護你的人。隱瞞有用嗎?後悔有用嗎?

現在社會喝酒蹦迪就是要承擔風險,發生了就是發生了,回不去的。假設不隱瞞的話,他沒反應,那是愛你嗎?就算愛到骨子這樣都接受,那你覺得自己還乾淨嗎?

你覺得自己還配他這樣愛你嗎?別拖著雙方了,做了錯事,就得自己承擔後果。

2樓:沒頭腦

女性亦然。

不是被,是你自己願意的。

3樓:最可愛的朕

這看你自己了,但我還得提醒你一下,乙個女孩子出門在外,不要喝醉,不是最好不要,一定不能啊,這是最基本的自愛啊!現在的重點並不是你應不應該告訴你男朋友,而是你應該先自己反思,自己身邊所謂的朋友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朋友?自己在出去玩的時候因為興奮而導致的錯誤為什麼會發生?

並且應該反思以後應該怎麼避免。

告不告訴要看你男朋友了,能不能接受。這種問題說真的可能不好回答哦

4樓:94wink販賣機

?為什麼要問這種問題已經做了錯誤的事情誠實就得分手撒謊就得一直瞞下去但保不准會有被發現的那天目前看來後者好像更妥當一點

但是吧…………

這種時候只能自求多福了這樣的事情怎麼能讓它發生呢…

男朋友之前喝醉了被乙個女生強吻,可能麼?

逝水流花 男朋友是自己喝醉了,被其他女生強吻了。我能相信他嗎。都喝醉了,還能區分出是女生強吻自己!能如此肯定地判斷自己的行為,應該很能說明一點,那個時刻,他應該頭腦清醒,還沒有喝到斷片,在這種情況下,人是有知覺的,有感覺的。所以,事後你追究的重點應該不是強吻,而是你可以通過對方的陳述,發現蛛絲馬跡,...

為什麼乙個男人喝醉了會哭?

我昨天喝酒就哭了,來知乎搜搜有沒有類似案例先說一下自己的情況 男,身高182的山東漢子,剛畢業幹的銷售工作,以前滴酒不沾。因為平時接觸酒場相對比較多,已有不止一次喝多了哭的情況,第二天想想就尷尬的要死。昨天喝了三杯52度的白酒加幾瓶啤酒,從中午十二點多喝到晚上七點,最後斷片了。上次喝到哭是喝了一箱啤...

男朋友知道我晚上在大街上跟乙個喝醉了酒的人撕逼,從開始到現在一句話都沒有跟我說 。異地戀要不要分手?

亢亢 emmmmmm不太清楚事情的始末,所以來猜測一下 首先是答主關於自己晚上在街上和醉漢吵架這件事的態度 可能你覺得這不是件大事,也有可能你覺得很危險,也有可能你覺得很憤怒很委屈。因為你男朋友的性格前因後果什麼的都不了解,所以以下全是我瞎猜的 你覺得這不是一件大事,你男朋友不應該有什麼太大的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