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的你應該做什麼才不會讓未來的你不會後悔?

時間 2022-01-01 16:26:48

1樓:人間真實蘇蘇子

以前會有很多規劃等著去完成

隨著年齡的增長發現很多理想都終究是理想,除了有現實性的目標之外要有共同努力的人去陪伴,乙個人的自律性是有限的,要努力往優秀的地方靠攏

2樓:犯二紳士

做了什麼都別後悔,往後回想起來請把它當做遺憾。

(遺憾不是後悔,你只是過了多種可能的一種,可能看似要是以前做了什麼什麼現在就會有多好,但你怎麼知道不會失去很多已經擁有的感動)

3樓:

好吧。從乙個三十歲老男人的角度瞎說兩句,第一要有目標有方向,不管你是努力讀書也好,還是自己出來折騰也罷,要有目標,更要有為了目標不懈奮鬥的精神。如果沒有目標,請按部就班的按照家長的安排做。

第二,做好選擇題,問問自己想要什麼,想幹什麼。第三,勇敢自信一點,愛的人,要去愛,想的事要去做。當然別違法違紀。

4樓:櫻桃小斧子

人總是這樣

總覺得提前做好準備就好了,但是事實是,不管你現在做什麼,等到你過了18歲的某一天,你還是會覺得過得不夠完美,會有後悔的地方

18歲你努力學習了,

可能沒有在那個時候擁有小清新的友情,懵懂的愛情18歲你每天都認真學習課本知識,考了乙個不錯的大學但是你可能沒有培養個人興趣,很無趣

等等一系列

我只能告訴沒到18歲的人,為後面的事情多做打算,多做些有意義,感興趣的事,跳出舒適圈

5樓:無為

我還沒有十八歲,是乙個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即將進入高三,我說不清我想要的未來是什麼,我沒有目標也沒有方向。我將在不成熟的年紀面對一場過於重要的考試,之前的我不聰明也不努力,但我希望我能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聰明且努力。

6樓:南城默

我現在18,做了乙個決定。放棄高考,參加單招考試。感覺自己像個逃兵,我不知道未來的自己會不會後悔,但是我現在心緒雜亂,一片迷茫。

7樓:arjen

知道自己的路需要自己來完成而不是靠爸媽來指揮,學習當然是最好的出路,但是即便不喜歡不擅長讀書,保持一顆善良的心並且想清楚自己的路才是對自己最大的負責,不要指望別人。還有就是交不錯的摯友和女朋友,夠了。

8樓:柒小梔

好好學習

以後會明白知識的重要性

喜歡乙個人的話,就留著好感,以後再說十八歲是最好的年紀但也是最不穩定的年紀,乙個人在合適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很難,以後等自己穩定下來,有能力追求幸福再去追求。

好好努力,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熱情對於以後的生活很重要,對乙個事務的喜愛,可以為你提供很多動力。

9樓:哈登

18歲是乙個分界嶺,因為上大學會分開,會讓你失去很多東西,也會得到很多東西,另乙個大的舞台在等你,我失去了我的女朋友,都領回家準備結婚了,還是自己接觸了太多做錯分手了

10樓:屈書辰

如果我還是十八歲,也會告訴自己好好學習吧。但是有些經歷不是親身體驗是不會明白的。所以遵從自己的想法,去做自己覺得對的事吧,每一段經歷都是值得的。

11樓:張大本事

別因為羨慕自由就荒廢學業,別因為排解孤獨就陷入情場,別因為你看到的井底之光就誤以為是整個世界。生命是用來探索和發現的,當然其實無論年輕的你做什麼事,在老去的時候想起來時總會覺得未達完美,這不是遺憾,是人性

12樓:滿船清夢壓星河

做什麼不後悔?

我不知道,因為沒有誰是沒後悔過的。即使是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依舊還是會遺憾。

與其考慮現在做的事會不會後悔,不如好好把握現在,過好每一天。

for example 早起按時吃飯休息平時多看書鍛鍊身體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養成乙個好的習慣,比什麼都重要。

13樓:Monica

首先,你得弄明白自己未來或者說5年後要的是什麼以及應該如何去實現這個目標,最後堅持下去。但在弄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之前,建議你多去外面的世界看看,體驗不一樣的環境或者多和其他人交流交流,聽聽別人的意見。千萬不要乙個人侷限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天馬行空,胡思亂想。

其實,沒有所謂的「18歲做什麼才不會讓自己的未來後悔」。作為乙個「過來人」,只想對你說,「其實,什麼時候都不晚。關鍵是用正確的思維方式去規劃正確的方向並開始著手去努力,去改變」。

(好吧,感覺像廢話。)

14樓:未央

考上乙個好的大學。

大學才是人生的另乙個起點。不同的大學可能決定了你遇見什麼樣的人,成為什麼樣的人。真的可能會影響你的一生。

13歲的女孩應該做什麼?

強答,本人是十三,現在已經初二了。很喜歡知乎這個軟體,能夠學到很多東西,而自己在裡面就是乙隻小透明。13歲這個年紀的女孩,剛剛步入青春期,大概也是初一初二這個樣子。首先必須要好好學習。這個是真的很重要,在初中生活裡,這個時期的學習真的不能懈怠,我在我們區還不錯的學校裡感覺競爭力還是挺大的。所以專心學...

25歲的年紀應該做什麼?

影自涓涓 25歲的年紀一般來說大學畢業已經3年的,考研的也即將畢業。在中中國人的概念裡,25歲應該是對生活有目標有方向的年紀。對於男生,中心應該在事業上 對於女生,重心就略偏向於婚姻。但其實在我眼裡,25歲,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應該是努力提公升自己,展示自己價值的時候。因為在這個年紀,我們對生活還...

30歲的男人應該做什麼?

鳴於喬木 努力賺錢。努力發展事業。事業不完全等同於工作 認真經營親密關係 包括和伴侶 家人 朋友 如果還沒有伴侶,認真選擇想要共度一生的伴侶。承擔責任,具體表現為遇到問題不要退縮和逃避,想辦法解決。 曉婷 不管你同不同意,在我看來,男人三十歲才算是他們事業的起點,如果起跑的時候落後了,你就很難再追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