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什麼樣的工作

時間 2022-01-01 16:13:03

1樓:愛思益求職

先選擇大公司,確定目標公司後,挑選合適的崗位。

為什麼大公司更值得應屆生去?

從薪資來看,大公司對人才捨得花大手筆。

高薪之下,大公司還提供拓寬視野和思維的大平台。

對於剛走出象牙塔的應屆生來說,最重要的是走出學生狀態,形成良好的職場思維

大公司的培養系統一般都是經過多年積累的。寶潔、寶馬等世界500強,針對應屆生的管培生培訓有全球輪崗、參與公司重大專案等,可以幫你鍛鍊出有全球思維的工作能力。

特別在初入職場的這2-3年裡,大公司的價值將被進一步凸顯。

據統計,在2023年上半年公司停運名單中,有51%的公司關閉原因和現金流斷裂有關;22%公司因政策監管、法律法規風險所致。停運的公司當中,絕大多數為小公司。

職場新人前2-3年的穩定發展,是打牢根基的關鍵。抗風險能力強的巨頭們,則可以幫你平穩渡過職場新人期。

人生的選擇有很多,但重要的只有那幾個。你千萬不要把自己的命運賭在,充滿無數未知風險的小公司上。

趁現在你還有時間準備,多了解各個行業、崗位,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有針對性地投遞。

深入挖掘自己的優勢,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目標行業和崗位,逐漸完善職業規劃。

2樓:揣一袋星de魔法喵

找工作途徑很多,崗位也很多,關鍵是你想從事什麼樣的工作?想在哪個城市工作?想從事本行業還是轉行從事其它?這些問題都要自己想明白,別人只能給意見。

3樓:上帝織手套

先看自己有啥資本,再想想自己想在哪個行業發展,不要猶豫不定,看準乙個行業,就努力的去深耕。當然了,進入之前先做行業調查。

找工作如何找,什麼樣的工作好。?

稀飯 真心建議,不要進那種工作時間彈性,給畫大餅的公司,畢業第乙份工作就是進入資訊流優化這行,每天連續加班工作,996是常態,就沒節假日一說,工作性質的原因,必須保持24小時工作狀態,最最關鍵的是工資4.5k,座標上海,最初真是實慘。 Lily貓不理老鼠 找工作沒有好與壞,沒有口中所說所想的那麼好,...

移民加拿大能找什麼樣的工作?

牙醫Dr.Li 當然和您的職業 英語程度有關的。IT直接找工作問題不大,做 移民顧問 知乎上很多,餐館,開個雜貨店等等。多倫多70萬華人,只混華人圈也餓不死,但這有意思嗎?多數專業工作,需要學歷本地化,需要好的英語水平,985 211沒用,出國都不承認。比如醫生 會計得讀個本地學歷。讀書,一方面提高...

有了孩子應該找什麼樣的工作?

燕子 這份工作都影響到你的身體健康,更沒法照顧孩子,我覺得你還是放棄。你現在拼命掙錢,身體垮了,還得拿錢換命。我覺得找份工作時間短,有時間陪伴孩子的工作,兩者兼顧。 沉默的貝塔 孩子和事業,都是人生的部分,而不是乙個媽媽全部的人生。它們都是眾多角色中的某乙個,可能會有側重,到同時兼顧也不是矛盾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