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男人在20歲的時候應該要做什麼才能真正的長大了?

時間 2021-06-07 07:11:59

1樓:花亦灰

經歷過大起大落,悲歡離合,你會豁然開朗

經歷著平平淡淡,地久天長,你會清心寡欲

每天看別人的勵志,別人的成功,別人的安穩,你只會焦慮重要的不是經歷哪些,是去經歷

接收的資訊再多,不去親身體會,是悟不出來的還有,長大不是外在,是心境

2樓:小仙女

嗯,經歷吧,

閒適多看書,沒空早點睡,有空多賺錢,

你想要的總會遇到,不過我最喜歡的一點是【抗事】,過個疫情,我發現能活著並努力,就是對我最大的安慰,一家人只要在一起,就不怕啦。

3樓:大寶貝兒啊

有車有房有錢不怎麼現實,有失敗了不缺重頭再來的勇氣,有為理想而努力奮鬥的決心,有遇到喜歡的人而不去退縮的熱情。就這些吧。有擔當有目標總是好的

4樓:沒啥

其實真正的長大不一定是要做什麼,有所為有所不為,為很簡單但是不為卻很難。

我覺得人的成長分為以下幾點:

1、覺醒。發現自己的優點與不足,知道自己的目標。

2、行動。通過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或者解決問題的能力。

3、共情。放過自己並不難,難的是放過別人。比如不是一味地指責犯了錯的人,比如你的父母、你的孩子。

男人在20 30歲最應該做的事情是什麼?為什麼?

Hughgo 看書戀愛想想什麼事不花錢也能玩的嗨 養成運動的習慣 攢錢攢錢做計畫花錢花錢是為了賺錢 孝道每週和家裡聯絡 你要是說大眾的旅行,就不要隨波逐流了 小戴 第一,你有什麼樣的家庭條件,一定要非常清晰明確,特別是和我一樣的窮孩子 以下窮孩子可以看一下 第二,基於第一條,屬於靠自己可以翻身的,一...

男人在二十歲愛的深還是在三十歲的時候付出的感情更深?

我覺得應該是二十歲愛的深,因為年輕,因為懵懂,總會更投入。三十歲了,人生閱歷有一定積累了,愛情觀應該不會再跟二十幾歲時一樣了,更多的應該是考慮到現實的生活。 代號Q 我覺得是20歲時候愛得深 20歲的愛,有那種不顧一切的感覺,雖說其實也做不了什麼但那是物質條件不允許,不是愛的不純粹。30歲的愛,是要...

男人在二十四歲的時候,如何利用自己手裡的資源,將其發揮到最優?為三十歲甚至以後做好打算。

H B山丘 二十四歲,正常的人生路是大學畢業,剛從校園進入社會,參加工作不長時間!絕大部分的人在這個時期,對於這個社會,還是比較懵懂的。小心翼翼,顯得無知而又恐懼!當然,優秀的人肯定有!如果乙個人手裡有資源,那麼就要把握機會,利用好手裡的資源。社交。你擁有的資源能夠讓別人得到利益,那麼你就是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