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習英語(流利與外國人溝通)?

時間 2022-01-01 05:47:26

1樓:時生

如果你僅僅是為了和國外人日常溝通,那就多學多聽多讀,敢說敢問敢答。其實學了這麼多年英語你會發現,很多書面表達日常壓根不會用,更別說咱們教材上那些日常表達什麼

——how r u?

——im fine,thank u

你見有多少個外中國人這麼打招呼

你在掌握了較為完善的語法之後,就可以開始狂背單詞和短語了。

尤其說一下短語,很多時候乙個短語的意思會直接影響你想要表達的東西還有體系很重要,語言是乙個看起來很複雜,雜亂的東西,你心裡面要構建乙個框架,這樣百利而無一害。

都是經驗之談,不一定對你適用,僅做參考

2樓:英語思維

英語學習,語法為王!

建議在徹底學透語法後,通過大量的精看美劇,提公升聽說讀寫以及單詞。

真正的學透語法,好比在你的大腦中建立起乙個強悍的英語語法核心,在這個強悍的語法處理器的加持下徹底消除聽、說、讀、寫的語法障礙。語法障礙的消除,所謂的高中英語、大學英語、托福雅思英語,無非句子長點,單詞多點而已。

語法障礙的消除,你才算真正進入了英語學習的高速公路,之後的學習就是全力攻克詞彙,練習聽說讀寫能力。

你有什麼相見恨晚的高效學習方法?

英語思維:和外教練口語的疑問?

英語思維:《新概念英語》全冊背熟英語水平能夠達到什麼程度?

英語思維解密語法的原理

黑與白:什麼是動詞原形?

黑與白:非謂語動詞的起源

英語思維:英語為什麼存在 There be 句型英語思維:介詞 in on at 間的本質區別英語思維:賽門喵你無恥的抄襲可以休止了

3樓:Min0kichi

關於學習英語,個人認為一是時間二是環境,缺一不可,語言是不可能短時間內能飛速提高的。建議每天早上起床聽英語新聞,給自己尋找語感,學習過的東西要及時重複以達到永久記憶,還有就是環境,需要多用,這點如果生活在中國,可能稍微有點難度。

4樓:紅鵑f

如果是這個目的口語真的非常重要了

原來同為了練口語有了很多外國網友但是你會發現他們聊天當中和我們平常所學習的書面語言不太一樣比it my pleasure 用兩次他就會說我太過於客氣之類的

如果有條件還是聯絡出國生活哪怕乙個月的改變就很大的原來有同學父母出差他在美國呆了乙個月就有很大變化

5樓:Timothy

「自由與外中國人溝通」的範圍太廣了。舉個簡單的例子,答主的兩個學生甲與乙,甲與答主上課時聊的話題從「死亡」到「醫保」到「宗教與信仰的區別」都有,並且全英文,遇到不懂的新單詞也是答主用英文直接為其解釋,遇到新的概念,雙方也會用英文為對方講解;乙與答主上課時聊的話題就要簡單許多,並且不會的英文還是要用中文來作為解釋的媒介語。

最後結果是兩人都在其主觀意識裡達到了流利地溝通的目的,只是甲是去澳洲自由行了一年半,與當地人談天說地;乙去了美國自由行了兩個星期,也玩得很盡興,交流也沒有問題。

所以說,無論是「自由與外中國人溝通」還是「接近母語者的水平」都是過於籠統的概念,建議題主把目標定得更加具體一點,例如「能用英語與外中國人進行基礎的日常非抽象性話題上的溝通」或「能用英語與外中國人進行抽象性且接近於母語者大學本科畢業水平的溝通」。

Timothy:給英語學習者的建議

Timothy:英語課外閱讀材料推薦(持續更新中)

如何與外國人聊天?

這題我會 我不太跟男老外聊天,別問,問就是不喜歡。僅限妹子之間的聊天 教他們用美圖秀秀這個軟體,基本上每個鬼妹都會驚呆。我試過和乙個五十多的英國老太太聊美圖秀秀,阿姨徹底愛上了我們中國的這款免費軟體。 這兩天正好在VK上和中中國人聊天,感覺其實中中國人在聊天中犯得錯誤其實和其他國家犯得錯誤一樣 1....

如何與陌生外國人搭訕?

嗨森 你看看你的問題描述,如何與陌生外中國人搭訕?和你在外國想不想被搭訕都一樣。因人而異,你有在糾結他介不介意被搭訕的時間已經可以上前搭訕了。想一想最壞的結果 幾秒鐘的尷尬?我覺得很值得 鋌而走險 我搭訕了無數的外國姑娘,被拒絕過無數次,還活得好好的,別怕。女生搭訕男生比男生搭訕女人容易多了,男生普...

英語學到什麼程度才能流利地和外國人交流?

小猴子 如果說是一般的平常的對話交流的話,主要能聽懂老外正常語速的句子,能正確的表達自己想要表達的意思,這樣就可以交流了。如果聽不懂幾個單詞也沒有關係,可以讓別人重複一下。要是想要和老外插科打諢,一起吐槽什麼的,那就很難了,要深入了解對方的流行文化,俚語,表達還要達到母語水平,一般人很難達到。 Mi...